烟台5月改善型楼盘推荐

烟台主城区品质改善大盘,了解一下!

芝罘区改善热盘推荐

城发泰颐新城是目前少有9字头大盘,不但是实力开发商所开发,而且项目毗邻醇熟的生活配套,举手可得只楚繁华。项目房价相对较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二期产品业态丰富,适合刚需、首改等各类购房者购买。

城发泰颐新城

已售完 烟台-芝罘
产品为75-120平公园级山景美宅,全人车分流设计,出行无忧;公立医院、国标优质小学,精品幼儿园、市政山体公园、自有特色商业,五大项目优势配套全方位服务业主生活!

芝罘区改善新盘推荐

金科博翠山位于通世南路以西,规划路以南。为博翠系产品,高端豪宅,主推8-10层的电梯洋房产品户型建面140-180平。项目宽阔阳台半赠送,该产品适合高端改善群体。

芝罘区改善洋房推荐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