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骏集团烟台求地!拟投资建设商业综合体、城市奥特莱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6 16:07:22
摘要
房地产企业50强,寻求开发合作。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2019年烟台共16个重点房企拿地,总建面177万㎡,绿地泉、新力、青特、华发、北京天恒、上实、康佳等外来房企首进港城,完成拓疆的第一步。同时,仍有不少一线房企对烟台的市场抱有信心,寻求多种途径布局。>>>统计局:12月70城房价出炉 烟台新房同环比上涨 二手房三连跌

  编辑于1月16日获悉,中骏集团鲁东区域公司(青岛 烟台 潍坊 威海 东营 滨州 日照)拟在烟台、威海投资建设【中骏自持】面积6-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城市奥特莱斯。中骏寻求合作,要求商业占地70亩左右,搭配住宅150-200亩左右。

  近年来,房企冲出了众多黑马,中骏便是其一。1987 年创立,总部设于上海,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2010 年2月,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 、文化旅游地产 、产业地产、住宅地产以及购物中心 、长租公寓 、联合办公、物业管理 、 健康管理 、教育等业务板块 。2019年销售规模超800 亿元人民币,连续 5 年荣获“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 强

中骏全国化布局中骏全国化布局

  作为闽系房企的一员,中骏同样有着千亿级发展战略,并采用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模式,以地产开发为主,购物中心、长租公寓、共享办公为两翼。2017年,中骏提出了“3年迈入千亿级房企”的目标。2019年底,中骏为冲刺千亿"囤粮" ,一个半月耗资百亿拿地。

  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致力于探索与发展高品质生活空间。产品线囊括居家型购物中心、轻奢型购物中心、城市奥莱、商业街区及写字楼等业态,轻重资产并举。全国化布局,现已进驻北京、上海、厦门、昆明、泉州、莆田、南安等7座城市,还将布局南京、杭州、苏州、宁波、济南等多个城市。

  目前中骏商业在建及运营16个项目,商业建筑面积近300万㎡,2019年新落地8个以上中骏世界城,2020年拟新增15个中骏世界城, 未来5-10年,落地100个中骏世界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