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7成受访者看涨烟台豪宅价格,伴山好房卖一套少一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4:55:01
摘要
5月里,我们就“您心目中烟台的豪宅在哪里”发起了问卷调查。伴山豪宅成为热门选项,其中,在烟台豪宅价格走势问题中,有7成受访者认为会“持续攀升”。

  5月里,我们就“您心目中烟台的豪宅在哪里”发起了问卷调查。伴山豪宅成为热门选项,其中,在烟台豪宅价格走势问题中,有7成受访者认为会“持续攀升”。

7成受访者看涨烟台豪宅价格

  伴山豪宅的不可复制性,是购房者对其价格看涨的主要原因。回看烟台豪宅市场的发展,沿着大南山脚下坐落分布,拥有独特优越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并兼顾生活配套与出行通达性。

  烟台从来不缺高端客户,在经历了住宅产品的迭代升级后,他们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2016年,标榜着“烟台富人区最后一块风水宝地”的祥隆绿城诚园首开热销,3年后,价格从13000上涨到32000元/平。这高溢价率,彰显了烟台人对豪宅的狂热需求,也验证了伴山豪宅产品的稀缺性。

  如今,面对伴山北、东2.5万以上的高房价以及进驻的饱和,2万左右的伴山南迎来了烟台高端豪宅的下一个十年。随着融创蓝天壹號等项目的深入开发,一片新的豪宅置业高地日渐成型。

7成受访者看涨烟台豪宅价格

  背靠大南山,自然风光得天独厚

  风水学上把绵延的山脉称之为龙脉。住宅北方有山,藏风、聚气最旺。

  塔山东携岱山、西牵南山,如同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将繁华的市区揽护怀中。南麓拥有一线景观及绝佳风光资源,宜室宜居。有了“靠山”,不仅集天地之精华,拥有充足的负离子,利于采光通风,还给人安全感,瞻望风景时,仿佛运筹帷幄,平添了一份自信。

7成受访者看涨烟台豪宅价格

  纵横交通网,六区一线通达

  豪宅的高端居住人群,决定了他们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在时间成本高昂的今天,便捷的立体交通,成为了衡量城市豪宅的重要标准之一。

  从交通来看,山海路是贯穿南北交通的大动脉。正在修建的塔山南路通车后,向东直达观海路,向西直达夹河。竹林南路二期工程,计划年底达到通车条件,伴山南的纵横交通路网进一步升级。

  配套从无到有,未来增长极

  伴山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衍生出了众多配套。

  总部基地已入驻企业近百家,正倾力打造集聚性、高端性、知识性、辐射性的烟台商务办公新中心。文登整骨烟台医院、烟台凤凰山医院也已投入使用,填充板块医疗空白。

  烟台南站所处的高铁新区被定义为烟台着力发展的六大片区之一,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在这里交汇,随着大批商业资源、科技资源和高层次人才汇集,将成为烟台乃至胶东半岛经济增长新引擎,未来潜力不容小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