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匠心颂|12载口碑沉淀 烟台本地房企的情怀与坚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09:34:41
摘要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发展,烟台逐渐成为了拥有巨大发展空间的准二线城市,更是成为了各大一线房企眼中地价底、环境好的“香饽饽”,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小房企进军烟台,想在烟台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发展,烟台逐渐成为了拥有巨大发展空间的准二线城市,更是成为了各大一线房企眼中地价底、环境好的“香饽饽”,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小房企进军烟台,想在烟台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尽管外来大鳄的扩张之势已不容拒绝,但依然可以看到不断努力、坚守深耕、产品蝶变的本土房企,而两者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对于最早布局且一直深耕烟台牟平区的本土房企——安德利地产而言,有压力,有机会,更有期待。

  ①深耕细作12年 成为老牟平人心中信赖的象征

  在牟平,提起安德利,基本是人家喻户,安德利集团已成立20年,安德利果胶一举打破国外垄断,跻身世界浓缩果汁加工行业前三甲;而最让牟平人熟悉的则是牟平区的80%供暖是由安德利供应的,产业多面化,资金实力雄厚。

  地产方面,安德利地产已深耕细作、稳步前进12载年华积淀,开发项目遍及牟平每个角落,牟平沿海板块——安德利迎海花园,牟平市中心板块——安德利花园,牟平西部新城——安德利鱼鸟河花园等多个项目。安德利地产用时间和经验来读懂牟平人,凭借对本地市场的高度熟悉和经验积累,更了解牟平人的居住习惯与需求,更“接地气”,开发过程中更多考虑的是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

  在售楼处随机采访到的几个安德利准业主告诉小编,来买安德利的房子,主要是冲着安德利的口碑而来,建筑质量好、户型好、办证快、供暖好,比起新入驻烟台一线房企来说,安德利的房子眼睛看得见,更放心。可以说,安德利已经成为老牟平人心中有品质、可信赖的象征。

  ②情怀与坚守  打造出本土品牌形象

  大鳄围攻之下,安德利地产依然坚守本土,楼市竞争中坚持不懈地发出自己的声音,在产品设计、园林规划、服务理念上都在向一线品牌开发商看齐,逐渐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

  在采访中,安德利地产销售经理说到,安德利地产用12年的经验去了解牟平人,朴实的老牟平人更在乎,房屋的质量、惠民的价格以及实实在在的服务,而这些正是安德利多年所坚守的初心,也成为安德利房产割舍不去的情怀。

  ③产品迭代 打造养生大盘

  随着烟台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不再满足于基本居住需求,“享受生活”成为更多购房者所追求的,安德利地产打造的依河而居的养生大盘——安德利鱼鸟河花园,正是天然氧吧、呼吸山水、享受生活的好居所。

  区位:毗邻湿地公园 坐拥成熟配套

  安德利鱼鸟河花园位于牟平区新城大街以南,鱼鸟河西路以西,毗邻鱼鸟河,拥大片湿地,观鱼鸟秀水,深耕安居之宝地。安德利鱼鸟河花园园林设计优雅大气,系现代宜居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距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仅3分钟车程,距省重点高中牟平一中也仅需10分钟车程。五区连接路可直达莱山区和芝罘区。小区设有幼儿园、业主活动室,并配有一流物业服务。并且,楼盘商业供应及保障配套齐全。

区位图区位图

  紧邻鱼鸟河花园的鱼鸟河游乐园项目是牟平区重点引资项目,是区委、区政府为了做活做好鱼鸟河公园开发、拉动周边产业链发展及加紧提升、完善群众游乐环境,高标准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安德利鱼鸟河花园将与游乐园无缝相接,业主在鱼鸟河花园安家,每天宛如在游乐场之中。

 产品:90-144平全明户型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2万平米,其中,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上约15.3万平方米,地下约6万平方米)。一期规划19栋18层至30层的纯板式住宅,面积提供90㎡至144㎡多种全明户型。

  ④新品加推:安德利广场花园86-120平  11层小高层产品

  据悉,安德利地产即将加推3栋11层的小高层产品——安德利广场花园,其中,1#楼面积69/110/102平,2#楼87/84平,3#楼124平,均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据悉,1#、2#楼为现房在售,均价6700-6800元/平,3#楼为期房,价格待定,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

3栋11层小高层产品3栋11层小高层产品


标签: 规划 地产 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