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6月底烟台8盘“聚集”获批预售 近7成住宅项目拿证即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1 17:55:22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6月28日至6月30日,烟台有8个项目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6月28日至6月30日,烟台有8个项目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分别是中海长安云锦恒大御景半岛海信波尔多小镇碧桂园凤凰琉璃海、海信天山郡(办公)、浩岭湖温泉养生度假中心(商业)、万科城市之光龙湖星海彼岸项目,共计2038套房源入市。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6月底获批预售的住宅项目共有6个,其中,中海长安云锦、海信波尔多小镇、万科城市之光、龙湖星海彼岸项目拿证即开盘,碧桂园凤凰琉璃海、恒大御景半岛项目开盘时间待定,近7成住宅项目获批预售迅速开盘。

  市场急速下行 抢先开盘成主流

  拿证即开盘已是烟台楼市近期常态,例如滨湖万丽白天拿证,晚上开盘,天泰城二期首开时间比预期要早,某项目经理透露,目前楼市竞争较大,购房诱惑遍地都是,验资一百个,不如签订一个合同,只有迅速开盘,拿到购房合同才算吃下定心丸。

  各个项目似乎都在抢时间,甚至连一天都等不及,拿到预售证就马上开盘。原因就只有一个:市场竞争激烈,而购房者的购买力在急速流失,客户在减少,晚一天开盘都将流失市场上的客户。

  狼多肉少,全面进入买房市场,“顾客至上”时代再次降临,购房者趁着可以“讨价还价”的购房好时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