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本周烟台4盘取证,案场惊现总经理特惠房,带装修单价还不过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6:26:05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3月第四周烟台4盘获批预售,分别为中瑞城、鲁商金茂观海印象、辉盛岚湾、海信岱岳府,共计房源584套。

  乐居讯(编辑  潘丽平)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3月第四周烟台4盘获批预售,分别为中瑞城、鲁商金茂观海印象、辉盛岚湾、海信岱岳府,共计房源584套。同时,据乐居监控,今日,万科壹都会首开,高层均价约13500元每平。案场活动方面,本周共有9个项目有活动,马戏团居然有两个项目在搞,难道这是要互相叫板?其实,这些活动都不如房子优惠来的实在,最让编辑眼亮眼的,莫属于力高阳光海岸的特惠房,据说是总经理特惠价格,还享三重礼!>>>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一、近期拿证情况:

  中瑞城目前A、B地块在售,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等产品。高层均价约12600元每平,面积约83-113平;洋房均价约15000元每平,面积约83-142平;小高层均价约13100元每平,面积约116-119平。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目前14、17#楼认筹中,面积为100、125平,为26层高层,14#楼约为12000元每平,17#楼约为13000元每平,并推出特价房,预计4月开盘。另外,项目 11、13、15、16#楼在售,面积为100-140平,为22-26层高层产品。

  二、开盘情况:

  万科壹都会,今日首开5、12、13号楼,面积约103、105、123、142平,均价约13500元每平,为26层高层产品,购房总房款减5万。

  二、案场活动:

  从朋友圈看到蓝蓝的天、红红的花、绿绿的草等视频和照片,看到了整个崭新的春天景象。花儿、草儿用色彩渲染大地,每一个角落里都流淌着春天的气息,那么,开发商又会给春天增添哪些色彩呢?快随编辑了解一下吧

  力高阳光海岸

  项目本周推出总经理特惠房源,共7套,面积约为98、102、118平,最低单价约9588元每平,同时,还享有三重好礼。三重好礼分别为价值3000元健康卡、品牌小米大彩电以及食用油。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活动,特别实惠接地气。

  越秀翰悦府

  越秀深耕烟台11载后,首进高新区,落下第四子——越秀翰悦府。项目位于海兴路以东、创业路以南,紧邻烟台二中,该位置教育氛围浓厚,是置业者不错的选择。项目城市展厅将于3月27日华丽绽放,地址为莱山区烟台山医院东侧。

  龙湖春江天玺

  烟台首届彩虹节开幕还有2天,编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里有50米超长彩虹滑道,真想体验一把从高空而跃的速度与激情。时间为3月27日,可到项目营销中心领票。项目地址为芝罘区胜利路隧道向南2000米路东。

  蓝光中南林樾

  房屋承载了我们对家的寄托和想象,亲手搭建一座小房屋,感受从空白到完美的营造意境。3月27日-3月28日,相约蓝光中南林樾售楼处,来一场“袖珍越境筑美好未来家”的HOUSE模型拼装体验,现场导师将引导您完成HOUSE搭建、家具布置灯所有细节,慢享充满乐趣的休闲时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