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评测|万科墨翠府热销背后的价值剖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0 14:37:27
摘要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万科墨翠府品质表现吧:

区域和板块发展: ★★★★★

  万科墨翠府坐落于烟台开发区,区域内以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化纤纺织、生物医药为特色主导产业,经济实力雄厚,属烟台七区中发展势头最迅猛的一个区域。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持续推进,西进成为烟台发展的主方向,在自贸区、空港新区、保税港区、新旧能转换区等产业、经济多重利好加持下,西部区域不断扩容,新盘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开发区早已成为城市新界面。

规划图规划图

  在区域规划上,项目地处开发区西部副中心版块内,为烟台西进发展的重中之重。从2004年11月北京路开通,2015年5月蓬莱国际机场正式通航,2018年5月开发区永旺购物中心正式营业、8月夹河大桥通车贯通滨海路、10月八角东岛嘴大学城规划论证落定、2019年8月烟台自贸区挂牌成立,到2020年九大片区的空港新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划分,足以证明开发区西部拥有良好的发展规划与方向。

周边交通:★★★★

  万科墨翠府位于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侧,占据开发区城市中轴黄河路起点,黄河路为开发区东西横向主干道,北京南路为西部连接南北的纵向交通要道,道路宽敞,早晚高峰期西段路况较好。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有205路、206路、209路、208路、210路、526路、201路、203路等,可前往开发区、福山区等区域,期间停靠古现小学、大季家、八角收费站、永旺梦乐城、汽车西站、彩云城、衡山路、福海路、福山一中等地。

  另外,项目周边规划有地铁1号线、4号线,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将适时启动,但存在不确定性。

生活配套:★★★★

  教育方面:万科墨翠府直线2公里范围内有开发区第三小学,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金城小学西校区、第三初级中学南校。其中金城小学为老牌名校,但西校区教育质量值得考究。万科墨翠府西侧规划建有小学用地,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预计2021年9月投用,第二高级中学将极大缓解开发区高中教育资源短缺问题。

  医疗配套:万科墨翠府直线2.5公里内有烟台开发区古现医院,区域内医疗资源匮乏,亟需完善。

永旺梦乐城实景

  商业配套:万科墨翠府自配1.4㎡的商业街,向西直线5公里有家家悦超市,向东直线2.5公里有西部最大商超永旺梦乐城.

  公园环境:项目北侧即为黄金河,直线向西2.5公里有湿地公园、柳林河公园、白银河公园,并且万科墨翠府与海边仅隔海防林。

产品及户型:★★★★★

  万科墨翠府定位中高端社区,目前主推99-142平米户型,可选择性较多。社区规划建造约2万㎡中央公园式园林,约170米楼间距,四季观景,居住舒适度高。社区内将打造健康住宅体系,落地社区出入口、单元大堂、梯控及轿厢、垃圾站、排水系统、户内新风、室内低醛、快递柜、社区智能应用九大健康模块,从日常生活真实需求入手,打造健康智能社区。

万科墨翠府热销背后的价值剖析

  产品中,120平米户型备受追捧,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电梯前室规划合理,有效防护,隔离噪音与其他不安因素;客厅及两卧室南向,采光极佳;南向约6.5米开间联通式双阳台,宽敞明亮;双卫设计,私密性强。整个空间功能集中化布局,动静分区,宽敞舒适。

  看完你会给万科墨翠府打几分呢?你觉得它能否成功跻身优选好房之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