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对于咱大多数人而言,买房是一生中的大事,一所房子伴随一个家庭的酸甜苦辣。你所居住的楼盘有哪些不如意的地方,又有哪些你或家人感到满意的细节?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小区安保是否让你放心?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乐居倾听烟台购房者的声音,网聚购房者的力量。聊一聊,我们生活的楼盘那些事。

扫一扫 有惊喜

新浪乐居官方微信

新浪乐居官方微信

烟台买房微信

烟台买房微信

新浪乐居官博微信

新浪乐居官博微信

烟台吃喝玩乐

烟台吃喝玩乐

购房者陈女士>>

楼盘:

龙海家园

居住时间:

两年半

优缺点评价: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交通比较便利、购物也方便、环境也比较好。唯一的不足之处是开发商承诺3年之内给办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购房者刘先生>>

楼盘:

翡翠小区

居住时间:

十一年

优缺点评价:

目前还比较满意,因为不用交物业费,附近的配套比较齐全,小学、幼儿园、医院都有,小区居民的素质比较高。

购房者程先生>>

楼盘:

新桥国际佳苑

居住时间:

两年

优缺点评价:

还比较满意,相比其他小区,个人觉得,小区物业的服务比较好,因此,相对来说,小区安全性好。

网友lj

楼盘:

绿色家园

#我批#:

业主进出小区还要收停车费,白天一元,晚上三元。

网友美丽美丽最美丽

楼盘:

金象泰温馨家园

#表扬#:

交通便利,八分钟到南大街。

网友我才是弱女子

楼盘:

富春山居

#我批#:

富春山居的房子办不下来了,我们业主交了首付,现在正在办理退款,急死人了。

网友小王子麻麻

楼盘:

海信慧园

#我评#:

优点是入住率高、小区景观较美,孩子上学方便;缺点是小区内地上停车位被开发商卖出,停车乱七八糟,经常导致早晨上班在小区内便堵车。

网友孙建波

楼盘:

万科假日风景

#我夸#:

冬天下雪时物业人员特地提醒路滑当心摔倒,很贴心。

微博网友万婧婧_很闹心

:#315千万购房者说# 万象城八区的电梯总坏,老滑梯甚至困人,真的要吓死了,换新电梯换了快四个月也很讨厌,但是新的电梯确实很不错,没白等,还不错。@烟台新浪乐居

网友a东方真汐

楼盘:

万光福园

#我批#:

楼间距不够,楼之间太密。

网友帅气的兔子

楼盘:

容大东海岸

#我批#:

说是14年底就能交房,结果又要晚半年,耽误多少事儿!

网友叮叮当当

楼盘:

山水龙城

#我评#:

优点是环境好,交通方便,缺点是晚上太黑没灯照明不好,配套建设太慢,车辆停放太乱。

网友娇爷

楼盘:

中正山庄

#我评#:

优点是小区封闭性好、安静;缺点是户型不好、绿化少、车停的乱、小区路灯很少有亮的。

网友辣辣辣

楼盘:

上海滩花园

#我评#:

有商业区,购买生活用品较为便利,但交通需要完善。

微博网友滚滚妞儿

:#315千万购房者说# 金地格林世界物业服务很周到,态度也很好,而且总举办一些服务业主的活动,买房子选对开发商真的很重要,就是希望配套能再快点完善。 @烟台新浪乐居

新房的价值判断核心点在区域和产品,而入住后就要看配套和服务了,社区商业就是判断好小区和坏小区最直观最方便的指标。

看生活配套:去售楼处之前自己先在周边几公里内转一转,看看你在意的配套。

如果你很在意购物方便,就看看附近几公里有没有大商场。

如果你很在意学校,就先假设开发商一个学校也不建的情况下,你的孩子在哪上学。

如果你很在意物业的话,就看看物业公司是哪家,其跟开发商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