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占据莱山黄金三角地段!玉带环腰,小三居瞰景高层能否成为“孤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0 10:33:26
摘要
“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

  于是,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中心,人们开始追逐财富链的顶端。

  而在烟台,我们沿着逛荡河湿地公园河畔,找到了一片适合栖息的土地,位于城市之芯中,既享受不远繁华的便捷,又是高尚圈层汇聚的身心归宿——中海长安云锦。

  黄金三角腹地——稀缺地段价值引擎

  中海长安云锦位于莱山区黄金三角腹地,市政中轴上,坐拥城市未来最具潜力地段。

莱山黄金三角居住区莱山黄金三角居住区

  近几年,莱山区经济快速发展,市政、商业、公共等配套逐步成熟,黄金三角板块早已是改善购房者的置业热土,更是各路房企相争之地,汇聚了万光、万科、囯泰、远洋、鲁商等品牌房企的高端产品在此落地开花,成为烟台新晋富人区。但随着板块内优质地块逐渐瓜分殆尽,土地稀缺性却日益显现,区域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玉带环腰——坐拥湿地后花园

  虽然,寸金寸土的城市中心是名流圈层世俗追求,但往往依山傍水的居住环境也是他们舍弃不掉的,所以说,城芯之中、依山傍水的高端建筑群落成为了人居梦想之地。

社区沙盘图实拍社区沙盘图实拍

  而中海长安云锦恰恰满足了人居梦想之地全部要求,社区南侧紧邻逛荡河公园,犹如自家后花园,私享约7.1km亲水河岸线,河流穿行而过有如玉带环腰,藏风纳气,城市喧嚣止步于此。

逛荡河公园实景拍摄逛荡河公园实景拍摄

逛荡河公园实景拍摄逛荡河公园实景拍摄

 邻河而建——瞰景高层或成“孤品”

  目前莱山黄金三角板块可谓大牌开发商云集,为了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各显神通。但稍一留心便不难发现,真正生态宜居、依河而建的低密度产品极其稀缺,花园洋房更成为市场的紧俏货。

  邻河而建的中海长安云锦主推瞰景花园洋房和高层产品,其中花园洋房正好填补了黄金三角板块生态低密产品的空缺,但真正让小编为之动容的却是项目首开的瞰景高层。

  众所周知,莱山区房价早已成为烟台房价高地,中海长安云锦周边房价更是高达15000-19500元/平,据售楼处透露,项目此次加推的瞰景高层价格十分优惠,可能会低于周边市场价,且带装修交付,性价比极高。高层户型面积为103-127平,将打破周边项目大户型"唱"主调的格局,103平、105平、114平绝版小户型将成为黄金三角地段的“孤品”,黄金地段+低价格+绝版户型,小编相信开盘必火。

  一片土地的价值成长,一定有着充分的推动基础,而莱山黄金三角板块地标商业配套的逐步落成,持续为板块发展提供力量,从早期的新世界百货、佳世客,到如今的保利MALL、上市里、宝龙、银座,再到正在建设的华润万象汇等繁华商业配套,都将为板块价值带来新一轮的推动和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