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刚需首选!中昂祥云府154套6字头房源获批预售 6月25日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3 15:05:35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6月22日,牟平区中昂祥云府项目2#住宅楼、3#住宅楼、5#住宅楼获批预售,其中,2#楼面积120平,3#楼面积97平,5#楼面积130平,均为11层小高层,一梯两户,备案价在6500-7200元/平。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6月22日,牟平区中昂祥云府项目2#住宅楼、3#住宅楼、5#住宅楼获批预售,其中,2#楼面积120平,3#楼面积97平,5#楼面积130平,均为11层小高层,一梯两户,共计154套房源,备案价在6500-7200元/平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据售楼处介绍,中昂祥云府预计6月25日首开亮相,开盘当天交齐首付且签订购房合同送车位一个。

 中昂祥云府是中国地产100强——中昂集团在牟平打造的第一个高品质项目,项目位于牟平新城大街,紧靠沁水河公园,推窗可见优美河景、公园资源;距离牟平市政府2.7公里、距离牟平高铁站3.2公里,高速口3.1公里,602路公交车“市民文化中心站”即到项目,交通极为便利。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配套方面,项目5分钟生活圈内涵盖了振华商厦、新玛特超市、家家悦、北翠市场等大型生活、商业配套,生活十分便利;区域内有享牟平一中、宁海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小区业主孩子可就近接受高质量教育;医疗资源也极为丰富,周边有牟平中医院、牟平妇幼保健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