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烟台下一个高端居住板块看哪里?这个板块或将大有作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08:14:18
摘要
南尧作为烟台“南城”,既是未来烟台经济增长的核心,也是烟台向南发展的中心区域,孕育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乐居讯 (编辑 于杰)作为烟台市的老城区,芝罘区建设空间日益饱和、产业发展承载能力不足等瓶颈显现,芝罘区工作重点南移,已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南尧作为烟台“南城”,既是未来烟台经济增长的核心,也是烟台向南发展的中心区域,孕育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万科深耕南部新城,加码鲁东大学核心地块,南尧的土地价值势必将再上新高度。未来,这里将打造又一座里程碑式、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典范社区。

  一站式生活区生活配套完善教育氛围浓厚

  项目紧邻青年南路、机场路、通世路三大城市南北主干道,毗邻红旗路、港城大街、塔山南路(在建)。随着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的通车,不仅拉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还为该地区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向西前往福山区、开发区,向东前往莱山区都可选择此道。交通网络的完善,让出行更加便利。

  万科中南府项目毗邻新都汇综合体、鲁东大学等成熟商圈。从项目出发,沿青年南路、机场路十分钟车程内即可到达大悦城、万达广场、振华商厦等核心商圈。 完善的市政、医疗、教育配套资源,满足城市生活多重需求。

  高端府系打造新中式品质人居

  万科中南府系万科高端“府系”产品,是继万科翡翠公园之后,在芝罘中心地段打造的又一高端品质改善社区,项目定位新中式建筑风格,承袭TOP“府系”高品质基因,以中华千年建筑精髓,结合烟台现代人居习惯,倾力打造新中式品质人居范本。

  据了解,万科中南府高层均价约15000元每平,小高层均价约18000元每平,高层购房享98折优惠再减3万元;小高层暂无优惠。在售房源产品类型82、83、84、89、91号楼,其中82-84号楼为26层高层,2个单元,一梯两户,89和91号楼为11层小高层,2个单元,一梯两户,面积约99、124、142平米,装修标准2500-3000元每平,预计2022年4月30日带装修交付。

  改善型四居室 置业新选择

  

  户型点评:该户型为宽敞四居室,户型基本可以做到动静分离,餐客分离,一静一动,互不干扰。客厅链接休闲大阳台,不仅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扩大了客厅的面积。宽敞明亮的大阳台,让主人在空闲时间有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主要功能区南向设计,保证了良好的采光度。

  卫生间全明设计,干湿分离,靠近卧室方便盥洗。明卫设计有效的避免异味的影响,使空气能够很好、及时的对流,也不会使房间太潮湿。厨房和餐厅,两者紧挨,餐厅的位置宽敞,可舒适的坐下6个人,不会有拥挤、压抑的感觉。厨房设计“L”型,使业主做饭能做到“流水式”,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能合理利用住房面积。


  乐居点评:万科中南府是万科在芝罘中心地段打造的又一高端品质改善社区,项目定位新中式建筑风格。项目位于芝罘区青年南路与红旗中路交汇处南500米,新都汇综合体、鲁东大学等成熟商圈环绕。从项目出发,沿青年南路、机场路十分钟车程内即可到达大悦城、万达广场、振华商厦等核心商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