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烟台的价值高地却拿了一手“低价牌”南大街商圈9千/平,你信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3 12:01:49
摘要
放眼烟台,节节攀升的房价,确实让不少刚需购房者头大。买房必定最先考虑的就是市中心的地段,毕竟如果可以过上上下班不费时,出门即时商场的生活是最理想的。

  乐居讯(编辑 于杰)放眼烟台,节节攀升的房价,确实让不少刚需购房者头大。买房必定最先考虑的就是市中心的地段,毕竟如果可以过上上下班不费时,出门即时商场的生活是最理想的。但市中心的房价,也确实让人望尘莫及,手头上的钱只够买个最小的户型,结果不是房子不够宽敞,就是功能不再齐全。

  捡漏!主城区还藏着这个“低价盘”

  南大街是烟台经济的一个发源地,周边城市建设较早,住宅规划用地基本饱和,在物以稀为贵的购房心理下,南大街附近房价一路水涨船高,距离南大街仅2-3公里的建城丽都,坐拥南大街各类繁华配套,而房价却较为亲民,项目在售房源折后9400元每平起价,这个价格在黄金地段可谓凤毛麟角,是目前少有的高性价比楼盘。项目93-146平米全面积段产品, 无论是刚需自住还是改善住房均可满足。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建城丽都位于位于白石片区——市中心区黄金地段,是市政府实施综合改造的重点工程,目前,项目25栋楼已全部交付,可即买即住。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房屋是否得当,亲自去新房看一下就都明了。

  醇熟配套繁华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
  建城丽都拥有着市中心的地段和郊区的房价。项目已是成熟社区,生活配套已非常成熟,众多生活用品和食品临街商铺环伺项目周边,大世界农贸市场、白石路农贸市场位于项目附近,项目距离南大街商圈只有2-3公里左右的距离,三站市场、大悦城、万达等大型综合配套一应俱全,而且市政配套高度汇集,烟台文化中心、烟台博物馆、图书馆等精神文化配套近在咫尺,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乐居点评:建城丽都是烟台市城投公司主导开发楼盘,质量上有所保障,价格上较为亲民,整体性价比较高,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毗邻成熟社区,众多沿街商铺环伺项目,两大农贸市场可满足业主日常所需;交通方面,项目位于芝罘城芯,交通四通八达,南大街、白石路等多个交通要道距离项目不远处,公共交通也极为便利。面对已经破万的烟台房价,建城丽都是芝罘区不可得多的刚需品质大盘,无论是从位置上还是配套上,适合刚需、改善购房者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