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刚需救星!莱山新盘竟推78㎡小户型,首付15万起轻松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3 15:22:52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莱山区融创融公馆项目1#、2#楼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0第152号),共计204套房源;预售显示,两栋楼均为25层高层产品,面积78平、96平,两到三居户型,据售楼处介绍,预计8月中下旬首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莱山区融创融公馆项目1#、2#楼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0第152号),共计204套房源;预售显示,两栋楼均为25层高层产品,面积78平、96平,两到三居户型,据售楼处介绍,预计8月中下旬首开。

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

  众所周知,莱山区几乎是大户型高端改善楼盘的聚集地,而78-96平两至三居房源在这片“土豪”区域内鲜有供应,这让小户型愈发稀贵,而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入住“土豪”区的极佳机会,首付15万起,轻松上车。

  两区交汇 港城东大街、山海路助力出行

  项目位于莱山区凤凰大街北侧、虎山西路东侧,占据莱山芝罘双城市核心位置,紧邻港城东大街、山海路两大主干道,贯穿烟台五区,自驾通勤去往各区极为便利。

  各类配套较为完善,去往万达商圈、莱山区市政商圈、芝罘南城腹心等商业中心仅10分钟的车程;毓璜顶莱山分院、烟台山医院、文登整骨医院烟台医院、烟台凤凰山医院等知名医疗资源环伺;北京外国语实验学校、第八小学、永铭中学、烟台大学等学府院校林立,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78平、96平户型分析抢先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莱山较为少见的78平两居室户型。

  项目78㎡的两居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基本无浪费面积;主功能区均向南,南向客厅带有阳台,采光充足。

  细节上,户型布局中规中矩,入户处可做小玄关,保证室内视野过渡;餐客一体,可增加室内空间感,明窗U形厨房,家务流线顺畅。

  96平为三室两厅一卫结构,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居室比例较为方正、面积大小适宜,南北通透,双卧朝南有些许瑕疵。

  户型布局,餐客一体,并与阳台相连接,空间通透;主卧、客厅朝南,带有阳台,采光充足;全明设计,卫生间、厨房均带有明窗,确保通风采光。

  整体看下来,融创融公馆表现出的气质,很符合对品质有点小要求,但预算又不太充裕的群体,据售楼处透露,项目起价9968元/平,均价11000元/平,毛坯交付,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