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烟台城市新名片!滨海路白色帆板造型亮眼 瞰海大阳台太心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14:22:14
摘要
放眼烟台楼市,现如今价格低的楼盘,并不一定是大众所追捧的楼盘。吸引眼球,备受关注的必定是那些有着独特产品创新力的项目。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放眼烟台楼市,如今价格低的楼盘,并不一定是大众所追捧的楼盘。吸引眼球,备受关注的必定是那些有着独特产品创新力的项目。这一现象说明,现代人的超前生活观念正在影响着房地产的变革,港城楼市发展也进入了品质阶段。

  买房人越来越注重社区品质、户型结构,对居住舒适度、周边环境要求更高。随着疫情及大环境的影响,住房需求也逐渐向刚改型、改善型方向转变,对居住品质要求更加苛刻,不仅只是停留在价格层面了。如果说在烟台,想选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幽静,生态宜居的品质社区,那一定非力高阳光海岸莫属。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力高阳光海岸位居高新区滨海东路2016号,东临海澜路,南邻科技大道,地处烟台滨海路沿线,风光无限。高新区滨海而建,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常年为国家一级标准,规划绿地面积35%以上,年平均气温12度,30公里海岸线向东西延伸,万亩松林、黄金海滩,碧波湖水、辛安河湿地公园与逛荡河绿带公园在区域内南北环绕,形成了独特的山、海、湖、林景观,此乃生态宜居之宝地。

力高阳光海岸五期规划图力高阳光海岸五期规划图

  力高阳光海岸五期-山海湖,社区内滨海东路沿线楼栋以梦幻白色帆板为造型,将打造烟台城市名片建筑群。规划总占地9.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容积率1.65,绿化率35%以上,总户数1216户,地下住宅可用车位1354个。由5栋32-34层的高层和两栋商铺组成(高层是51#、52#、53#、54#、55#号楼,商铺是29#和64#),规划采用一轴多心的组团空间布局,沿街布置有block商业街,突出沿海建筑特色。

滨海东路沿线白色滨海东路沿线白色帆板造型楼栋

  经典户型赏析

  五期新品延续以往优质户型,深化迭代,将生活空间利用至极致。目前主推98-141平户型,值得一提的是98平精致三居室,为项目过往销量的明星户型,具体产品解析如下:

  98平舒适型小三房 6.2米阔绰阳台

98平米户型图

  98平是由原来89平米优化到98平米,居住舒适度更高,三室两厅一卫设计,南向三开间设计,室内采光极为重要,此户型餐客开间3.5米,进深6.8米,阳台为6.2米,客厅与次卧贯通大阳台,畅享奢适采光。经过健康建筑检测中心的专业光环境模拟分析,大开间的设计更能延长日照时间。

  单位:米/平米  单位:米/平米

  餐客一体化:超大开间 方便实用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一进门,宽敞客厅映入眼帘,客厅开间3.4米,餐客一体设计,整体开间3.5米,此空间是经过通风模拟后得到的优化空间,增加空间尺度的同时,也可以让家人在同一活动区域,增进互动。

客厅实景客厅实景

餐厅实景餐厅实景

  11㎡宽阔阳台:南向多元化使用空间

阳台实景阳台实景

阳台实景阳台实景

  此户型阳台采用了宽景阳台的设计,面积约11.16平米,即满足日常的家政需求,也可以留出足够的空间做生活阳台。未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规划为多元使用空间,比如瑜伽、花房、宠物空间、微型书房、茶室等。

  卧室:精致三居室 南向飘窗设计享小资生活

  南向设计有主卧和次卧,主卧面积9.3㎡,次卧面积7.8㎡。卧室是家中重要的休息场所,从风水上讲卧室宜小不宜大,卧室越大消耗的磁场和能量就越多,睡觉时候越没有安全感。

主卧实景主卧实景

次卧实景次卧实景

  南向卧室带有飘窗设计,高度大约离地45公分,这种高度是符合亚洲人的小腿高度,坐上去可以使膝盖形成舒适的角度,同时还可以形成第二个休闲活动空间,可以看书,看风景,沐浴阳光。

  北向卧室:面积约7.8平米,通常根据需求都会以南向作为主要睡眠卧室,如果家里只需要两间卧室的情况下也可以改做书房或是储物间。

  力高阳光海岸户型一直都很优质,动线合理、精致布局、动静分离。如今八九十平米的户型产品,越来越紧俏,物以稀为贵,98平米这类明星户型一定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