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城留香系首进烟台 初露峥嵘亮剑城南高端居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6 20:43:10
摘要
南部新城的崛起吸引了大量置业人群和一线房企进驻,为南部新城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为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随着近几年的大力开发,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南部新城。

  乐居讯(编辑 于杰)近年来,位于城市六区版图几何中心的南部新城变化明显,从胜利南路隧道顺利开通到塔山南路等一系列交通路网的完善,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功能,有序拓展中心城市发展空间。

  南部新城的崛起吸引了大量置业人群和一线房企进驻,为南部新城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为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随着近几年的大力开发,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南部新城,继万科、金地、金科、华润、新城后,今年南城又迎来一员品牌大将,绿城霸气挺进,与裕丰地产共同打造绿城留香园,也是绿城继祥隆绿城诚园后落下的第二子。

  “四大名著”之留香系首进芝罘伴山而居

  1995年诞生于西子湖畔的绿城,发展25年来逐渐形成了8大产品系列,其中“杨柳江南,桃李留香”作为绿城最负盛名的“四大名著”,留香系也成为绿城产品系里受众最具代表性的主流产品之一。

  绿城留香园位于马山山脚下,社区内规划约800米中央景观带,2.5万方公园,9大园林组团,利用社区高低差优势,打造错落有致的景观空间。

临时沙盘实景临时沙盘实景

  据了解,绿城留香园首推6层和8层的洋房及15层和17层的小高层产品,洋房产品面积约128和140平米,一梯两户,小高层产品面积约98、118、125平米,两梯两户,均为毛坯交付。项目营销中心预计将在9月底或10月出开放。

坐拥三条主干道交通通达 配套成熟

  项目紧邻青年南路、港城西大街、塔山南路三大城市南北主干道。随着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的通车,不仅拉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还为该地区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向西前往福山区、开发区,向东前往莱山区都可选择此道。交通网络的完善,让出行更加便利。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同时可以享受到南城发展红利,新都汇综合体、红星美凯龙、鲁东大学等成熟商圈环绕,从项目出发,往北6公里左右即到南大街商圈。鲁峰小学和鲁峰馨逸幼儿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港城中学距离项目仅有2.5-3公里。成熟的商业及完善的市政、医疗、教育配套资源,满足城市生活多重需求。

 编辑点评:绿城留香园项目使绿城在烟台又一力作,主要面向城市精英,项目主力产品为洋房和小高层产品,适合刚改购房者,成熟的商业及完善的市政、医疗、教育配套资源,满足城市生活多重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