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芝罘财金集团转让新胜置业90%股权 幸福新城C1地块或有新买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0 15:55:57
摘要
烟台幸福新城C-1地块竞得方股权转让,投资总额10亿元,产业定位智能研发、医疗康养机构、产业金融相关。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烟台幸福新城门户与地标性建筑之一的三盛国际中心(B-1地块)于近日规划公示,作为幸福之门的210米和120米双塔超高层建筑格外亮眼。今年,幸福新城项目全面起势,正在跑出加速度。

  与B-1同一阶段出让的C-1地块,于今年1月25日被烟台新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14194万元、楼面价3364元/平成功摘得。

  11月19日,烟台新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90%国有股权挂牌转让,目前处于信息预披露阶段,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

股权转让信息预披露

  标的企业为烟台芝罘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烟台新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持股,拟转让产(股)权比例为90%。

企业信息企业信息

  今年6月幸福新城C-1地块发布招商信息,投资总额10亿元,产业定位医养健康,合作方式为与烟台新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合作

位置图位置图

  C-1地块位于幸福北路与珠玑西路交汇处,东至宏兴居委会、北至宏兴居委会、西至规划路,南至规划路。规划总用地面积30533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4.22万平方米,且>4.02万平方米。容积率≤2.1,且>2.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平方米/人;建筑高度≤100米;地上建筑层数高层;无偿提供物业管理用房211平方米。该宗地净地价为14193.85万元,商服用地,定位要求智能研发、医疗康养机构、产业金融相关的产业项目

地块成交信息地块成交信息

  如今,股权转让,或意味着新合作方/买家出现。编辑了解到,大概率为南天云计算总部,导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慧医疗、物联网、企业总部等高端产业体系,为幸福新城提供更便捷的功能空间和生活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