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自贸热土之上 开发区房价坚挺 楼市前景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3 10:43:36
摘要
纵观2020年,是开发区楼市迭代年,大量改善盘入市,备受认可,销量可观。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开发区在烟台七区中,为发展势头最迅猛的一个区域。自贸区、空港新区、保税港区、新旧能转换区等产业、自贸经济多重利好加持下,开发区已成为烟台城市新界面。随着九大片区的划分,开发区整体区域规划也更加清晰,工厂企业逐渐西迁,板块功能定位日渐明朗,西部将成为产业聚集区,东部则为商业、办公、教育、核心居住区。

  发展浪潮之时,东部居住属性越发明确,加之区域经济实力雄厚,人口基数大,购买力强劲,促使东部板块改善盘涌现。目前,开发区在售的改善盘多以本土房企为主,一线品牌房企匮乏。在开发区发展势头稳健,无头部房企布局高端社区的契机下,绿城中国来了......

NO. 1|壹

绿城蘭园,烟台城市封面作品

  绿城,烟台人应该都不陌生,莱山区祥隆绿城诚园,是绿城在烟台的名片级豪宅,属绿城代建项目,从落地到实景交付,追风者不断。在城市名片之上,绿城中国全资板块在烟台的首个项目,择址开发区,落子西部自贸城芯。

绿城诚园实景图绿城诚园实景图

  26载筑造发展,绿城中国在整个地产行业内,为标杆房企,业内高端住宅领军者。之前,绿城中国山东分公司已在济南、青岛等多个城市扎根,山东省TOP3城市,唯独烟台没有。终于,2020年初见美好,绿城中国带来了沉淀11年之久的经典产品系——蘭园,旨在打造烟台城市封面作品。

NO. 2|贰

用高价地、高投入回馈自贸热土

  8月14日,绿城中国以总价155260万元,强势斩获西站北地块,挺进开发区自贸区,楼面价7427元/平,溢价率84%。此刻,绿城中国强势进军开发区,问鼎区域最高楼面价。

  10月1日,绿城2020城市美学迭代作品案名首发,暨城市临时会客厅开放,届时,绿城蘭园悠然而生。

城市展厅实景图城市展厅实景图

开发区房价坚挺 楼市前景如何

  11月底,乐居编辑实探绿城蘭园,走近项目地,被巧夺天工的蘭园展厅以及围挡所吸引,高级灰色调的质感与视觉冲击,令人眼前一亮。蘭园的围挡从施工工艺到建筑成本,都大大提高了项目的独特性与高端性。展厅与围挡是绿城中国给予港城人们的首个见面礼,足以见其用心。

开发区房价坚挺 楼市前景如何围挡实景图

NO. 3|叁

绿城二代高层 经久不衰

  走近展厅,社区规划沙盘映入眼帘,项目规划建有19栋住宅楼,西北侧规划建有4栋高层(26层),园区外围U型位置规划建有小高层(17层),中间建有洋房产品(11层),主推经典四居室户型,建面约143-189平米。蘭园是绿城2.0高层经典之作,二代高层统一特征为精细、安定、恒久,典雅三段式立面,依托干挂石材的映衬,经典又不失现代感。

开发区房价坚挺 楼市前景如何

项目鸟瞰图

  绿城蘭园整个社区建筑北高南低,建筑高低错落,层次分明。除了高价地外,蘭园在社区及园林打造上也不吝成本,在南侧和西侧两个区域均设有入园大堂,采用五星级酒店设计标准,并设有入户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尊享安全、私密的宽镜人生。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园区内部更是注重中轴对称和组团空间围合,这是传统皇家建筑一贯的建筑布局。进入园区,规划有中央景观“十字轴”,形成园区内部的中心视觉通廊,入口广场、入口大堂、中央水景、中心草坪等园区核心内容均置于中轴之上,归家仪式感十足。园区内绿地面积达40%,揽12大景观组团,最大楼间距60米,南北双阳台、超大落地窗相衬,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精细的楼栋筑造、园林雕琢,得以窥见蘭园之作的经久不衰。

NO. 4|肆

不是每一片热土 都能成为蘭园

  烟台西部,正当价值爆发期。绿城蘭园左揽交通要脉,右拥教育、商业臻贵资源,10分钟生活圈,教育、商业、公园,举步可达。

区位交通图区位交通图

  区位交通发达,绿城蘭园占据快速交通中心区域,地处汽车西站北侧,位于北京南路与嘉陵江路交汇处,向西通往高铁西站(规划中)、蓬莱机场,向南即达福山区,向东可畅达芝罘区、莱山区。

爱华双语学校实景爱华双语学校实景

开发区高级中学实景开发区高级中学实景

  教育资源丰沛,1.5公里范围内,有开发区高级中学、第五小学、耀华国际学校、爱华国际学校等名校,另外项目西北侧规划新建中学,教育配套完善。

  周边商业繁华,项目东侧即是衡山路商圈,万达广场、爱琴海公园等大型商场应接不暇,繁华生活步履可及。

  自然资源优渥,周边有福莱山公园、柳子河湿地公园,繁华生活中的秘境之地。

NO. 5|伍

蘭园面世之际 将为西部楼市进阶之时

  纵观2020年,是开发区楼市产品迭代之年,大量改善盘入市,备受认可,销量可观,但目前开发区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改善盘或者说终极改善盘,少之又少。价格来说,开发区改善盘单价约1.5-2万/平之间,相比芝罘、莱山的高端盘来说,性价比很高,并且开发区洋房以及多层产品稀少,市场前景无限。

  君子如蘭,隐匿幽香,绿城中国的到来,必定能为烟台带来人居美学标杆作品,迭代西部高端住宅典范。蘭园也将与板块资源彼此成就,提升板块价值,西部楼市未来前景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