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幸福新城中学规划迎新进展 “芝罘中学”到底怎样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6:55:14
摘要
万众瞩目的”芝罘中学“要来了吗?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2021开年,烟台教育资源规划迎来新消息。开发区绍兴路海晟花苑南规划的初中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于2023年投入使用。关于”幸福新城是否建有芝罘中学“官方也予以新答复;除此之外,还透露幸福新城又规划一所初中。

  幸福新城作为烟台九大片区的重中之重,教育资源加速配置建设,近日有市民再次咨询幸福新城有何学校规划?烟台芝罘区规划管理办公室官方予以答复:

  幸福新城学校规划依据批准的幸福新城规划,目前烟台一中新校区规划已经确定,在化工路以西,幸福中路以北,规划是一所高中学校,现在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已启动建设。

  按照目前的规划,幸福中路以北,化工路以东这个区片规划一所初中幸福中路以南也规划一所初中,至于是否是芝罘中学,因涉及到学校冠名的问题,需要教育部门根据相关要求命名后报政府进行批准以后才能进行冠名

  也就是说,在幸福新城的9宗(1所高中、3所初中及5所小学)教育用地中,目前有四宗已明确,一所为烟台一中新校区(高中),一所谓南通路小学,另外两所为初中,对于其中一所是否为芝罘中学,尚待确定。之前也有消息称烟台十中等校也将会坐落幸福新城,但目前并未有确切消息,一切待官方定夺公布。

烟台一中规划图

  幸福新城的后期发展会如何先不言论,单从学区上看,早已赚足流量,名利双收。幸福新城接壤开发区,双区资源融合,在置业方面,除吸引幸福片区的地缘性客户外,开发区前来改善、购置学区房的朋友也不少,板块内三盛汝悦铭著、蓝光未来城受益匪浅。在此基础之上,上实幸福未来健康城、金茂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的爱琴海公园等住宅、产业、配套的品牌化运作是不是更加让人期待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