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烟台百万内购房指南:总价50万不仅能买的巧 还能买的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4:48:06
摘要
如今烟台土拍价格走俏,改善盘接踵入市,低价盘逐渐退场,烟台百万内房源逐渐量减,刚需、婚房置业者该何去何从?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想必多年前为90后购置婚房的父母们,现在早已在家偷着乐吧?早些年,百万买房,一定是大户型、改善盘,现在烟台100万买房只能算起步价了,50万买房更是成为奢望。如今烟台土拍价格走俏,改善盘接踵入市,低价盘逐渐退场,烟台百万内房源量减,刚需、婚房置业者该何去何从?

  不要慌,作为地产行业从业者,乐居编辑网罗了百万内房源,为大家置业做参考,大品牌,好户型,即有芝罘城央大盘,又有莱山伴山圈层,甚至有的50万就可拿下。岁末置业好时机,大家莫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