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女娲造人给世界希望,烟台教育高地给子女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7:42:09
摘要
今天,恰逢大年初七,这一天,女娲用造人给世界以希望,家长也可以用置业给子女以未来。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你曾经是否还记得,上海五岁男孩的简历,他的简历火变全国。是这样的,简历上显示,这位小男孩两岁开始听并跟唱诗歌,五岁会背百首古诗,英文书年阅读量超过五百本,四岁半开始学钢琴,围棋取得11级证书,曾游历长三角各省市,去过日本和印尼等国家,可以说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在这份简历背后,我们很难想象到孩子都经历什么,也值得我们深思。现在,家长们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极为焦虑,就怕输在起跑线上,有的父母甚至在孕期就已开始筹备孩子的教育问题。

  著名教育家奥利弗·詹姆斯曾经通过案例和实验总结出结论:人的性格、能力,甚至智商(排除先天病理的原因),95%受成长环境的影响。而在学龄期的孩子有近1/2的时间是在学校学习生活,根据著名的埃里克森八阶段理论来看,孩子的最佳性格形成期是在15岁之前,也就是孩子初中的这一阶段。那么,目前烟台学区房有哪些,你关注了么?

  恰逢大年初七,这一天,女娲用造人给世界以希望,家长也可以用置业给子女以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