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烟台探春第16站: 力高阳光海岸占据稀缺海景资源,均价1150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5:41:36
摘要
新春伊始,烟台乐居发起“乐居探春”活动,探盘分队将第一时间奔赴烟台各大热门版块,对烟台热点楼盘销售情况、项目新进度和新动态进行报道。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新春伊始,烟台乐居发起“乐居探春”活动,探盘分队将第一时间奔赴烟台各大热门版块,对烟台热点楼盘销售情况、项目新进度和新动态进行报道。

  2月23日,上午10时20分许,编辑探访力高阳光海岸售楼处,现场4-5组客户观赏样板间及园林外景。经了解,1组客户考虑海景房,置业顾问为其讲解看海方位。

  现场,力高阳光海岸案场经理表示,项目占有一线自然海景优势,环境优美,吸引不少本地客户及外地客户来访。近期,来访客户较春节增加2-3倍,日均成交3-4套。同时,案场经理透露,上半年市场前景极佳,销量或将进一步顺势上扬。其原因有三,1、一线看海项目资源价值突出,看海产品或将成为市场孤品;2、今年莱山区新盘很多尾盘将至,受众客群将移向高新区。3、疫情在国家有条不紊的严密防控下,新冠已趋于清零阶段,外来人口也会涌入烟台。总之,今年高新区房价有望上涨。

  据编辑了解,项目一期至四期已交房入住,业主考评不错。目前五期产品在售,51—55号楼,面积为98-141平,主力户型为98、119平,看海户型均价在13000元每平,整体价格在11500元每平。同时,项目不仅延续新春特惠购房送车位的活动,还送55寸大家电,欢迎大家到售楼处了解。

  乐居探春活动期间,乐居将对热点区域楼盘进行系统扫描,并通过大量的实地探访、踩盘,传递项目开盘、成交、促销、价格变动等最新动态。购房者既可登录乐居楼盘库查看详情,也可通过乐居各平台信息订阅,全方位了解市场在售楼盘的一手信息,还可通过VR全景看房和视频讲房等形式,更加直观地领略重磅新盘的出众品质和独特魅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