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一批值得关注的新规划出炉!涉及医院、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7:23:13
摘要
烟台又一波新规划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公示,包含了烟台山医院新院感染性疾病楼、海港医院改扩建、飞龙城市更新作品、正大•芯智汇。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日前,烟台又一波新规划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公示,包含了烟台山医院新院感染性疾病楼、海港医院改扩建、飞龙城市更新作品、正大•芯智汇。>>>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烟台山医院新院新添感染性疾病楼

  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已公开。

  建设单位: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项目名称:烟台山医院新院感染性疾病楼

  项目位置:莱山区观海路以东、学院路以西。

  建设规模:规划建筑面积3709.6平方米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飞龙城市更新作品规划方案微调

  项目建筑方案总平面调整批前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市飞龙盛汇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飞龙.伯樾府项目总平面调整

  项目位置:莱山区,北邻第三城地块,东临烟台市汽车东站,西临烟台市委党校,南至市委党校配套路。

  用地性质:住宅用地

  调整内容:东侧人行出入口调整至南侧3#与4#楼之间,朝向市委党校配套路,靠近公交站牌附近,便于业主出行。规划布局与规划指标均保持不变。

平面图平面图

鸟瞰图鸟瞰图

  项目总建面 58919 平方米,地上约 40721 平方米,地下约 18198 平方米,社区小而美,仅四栋楼,17、26 层,容积率 2.53。作为飞龙城市更新作品,4月9日,项目案名云发布及媒体见面会将举行。

  正大•芯智汇入驻总部基地

  3月底,位于莱山区的智谷B3B4地块,由烟台正光置业有限公司(烟台市正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以成交总价9000万元,成交楼面价2113元/平顺利摘得。项目进度神速,4月7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批前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正光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烟台智谷B3B4地块(正大•芯智汇)

  项目位置:烟台市总部经济基地启动区、凤凰大街以南、山海南路以西。

  用地性质:商服用地

  用地面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56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为1.49公顷。

  建筑面积:规划建筑面积547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5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125平方米。

区位图区位图

  烟台市正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直属于莱山区政府的国有独资企业,也是莱山区的国有企业,正大城发迎春广场及目前着力打造的正大•隆泰大厦项目,都是它朝着城市建设践行者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烟台海港医院改扩建

  项目名称:烟台海港医院改扩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建设单位:烟台海港医院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规划地上建筑面积56455.78平方米,其中保留建筑面积33571.78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22884平方米。规划地下建筑面积22423平方米,其中保留地下2513平方米,新建地下19910平方米。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海港医院位于幸福板块,是烟台市区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改扩建工程将打造国家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康复中心,助力幸福新城医疗水平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