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烟台843套房源获批预售 绿城诚园系7字头可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7:27:47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近期烟台6盘取证,分别为绿城桂语江南、天泰学府壹号、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景半岛、花半里、福海门2期启珹,共计843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近期烟台6盘取证,分别为绿城桂语江南、天泰学府壹号、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景半岛、花半里、福海门2期启珹,共计843套房源,具体拿证及项目详情如下:

烟台843套房源获批预售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此次取证楼盘中,牟平、福山区各占2盘,高新区、莱山区各占1盘,新盘仅有福山区福海门2期启珹,其他均为老盘推新。

烟台843套房源获批预售

  项目一:天泰学府壹号

  项目4月13日取证,预售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第067号,楼号为18号楼,面积约为79、115平,可直接购买,均价约9300元每平。项目目前在售3、17号楼,面积约89、110平,均价约9000元,购房优惠,带装修送车位。

  项目二:绿城桂语江南

  项目4号楼“领证”,面积约97平,预售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第063号,目前已在售,均价约7500元每平。

  绿城桂语江南是牟平区乃至高新区不可多得的品质楼盘,诚园系产品的高端定位,将牟平楼市水准推向了更高层次,某种意义上,绿城桂语江南将改善牟平居住品质。

  项目三:福海门2期启珹

  项目为福瑞福海门2期新品,主推公寓,复式小宅设计为潮流先锋的LOFT形态,层高4.5米,且燃气、暖气双气入户。单套面积只有34-44平米,超大赠送面积(最大实用面积可达80平米),可实现买一房送两房,最高可做三居室用。

  目前项目13号楼昨日获批预售,面积约44-46平,具体销售计划和价格未出,可参考周边楼盘价格,约1万左右。>>>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