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富力物业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等多项殊荣
来源:富力集团2021-04-22 15:49:21
摘要
4月22日,“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京召开,富力物业服务集团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TOP8”、“2021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增值服务”四项大奖。

  4月22日,“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京召开,富力物业服务集团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TOP8”、“2021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增值服务”四项大奖。

  此次会议是由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主办。研究组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攻坚品质和服务,科技赋能企业发展

  富力物业服务集团自1997年起为城市住宅和商业产品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旅游综合体、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物流园等,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富力物业此次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运营管理水平,跃升“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2020年是富力物业的加速提升年,富力物业聚焦客户、深耕品质、升级创新,在安全、环境、工程、客服等方面持续夯实基础。大力落实安全“3+1”管控,推出九大安防套餐,全方位多维度防范保护;深入开展“四季行动”,营造更舒适的社区环境;开展“富力暖蓝”、“社区焕新”行动,专项整改社区传统难题,解决民生问题;升级幸福管家形象及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更舒心的“一站式服务”。资料显示,富力物业在管理规模、人均效能、第三方客户满意度,客户口碑、经营利润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2021年,富力物业完善《物业管理基础标准3.0》,编写《品质标准白皮书1.0》,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物业标准化、品质化。通过服务体系标准化,富力物业促进了社区现场品质的提升,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及客户粘性。富力物业在完善品质化、标准化提升的同时,积极通过商业外拓提高物业覆盖率,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智慧社区作为国家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的爆发也凸显了“非接触物业服务”的重要性,物业行业已进入智慧服务的高速发展时期。富力物业致力于加快物联网与社区治理、物业服务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社区治理和服务的新模式,率先优化服务流程,在实现全面物联的基础上,以自在云企微版为沟通平台,促进业主喜好大数据分析;监控、门禁等智慧化改造,让友邻幸福社区更具便捷性与安全感。

 拓宽服务边界,加速多元化业务布局

  富力物业以“客户满意”和“品质提升”为基石,以数字智慧驱动业务多元化发展。富力物业凭借在广州沉淀了多年的商写服务经验及产品优势,于2020年发布商写专业化品牌“富物商办”。 富物商办立足广州,布局全国,围绕富力物业多元化发展战略需求,秉承“构筑资产价值的艺术”理念,打造“基础服务、资产管理、人文关怀、智能生态圈”四轮驱动模式全生命周期商业服务体系,达成人、企业与资源之间的链接与共享,最终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和增值。

  在商业运营方面,富力物业成立了专业化运营公司“富邻发展”,着力构建物业大服务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据了解,富邻发展以精诚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打造有别于传统物业服务的多元化、精准化、专业化新生活服务内容,构建完备的新生活服务生态圈,为业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生活服务。为了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富邻发展将服务业态划分为划分酒店私管、旅游度假、资产管理、社区生活四大服务业态,融合家政、社区空间和媒体、资管、旅度、机电工程、美居、会所、社区优选等八大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用户从居家生活到商务往来的各项需求,努力落实为用户创造美好品质新生活的承诺。

  “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是富力物业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未来,富力物业将继续攻坚品质和服务,以科技为企业赋能,深化智慧社区建设,实现全方位市场拓展,整合资源提速扩张,实现企业高质量、高效能、跨越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