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6层洋房为主!力高芝罘区低密新盘来了 3大设计方案征集意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12:01:33
摘要
烟台芝罘区下曲家北侧地块征求意见公示,三大设计方案正式披露。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3月8日,力高集团官方宣布,成功获得烟台芝罘区58.5亩优质住宅地块,与1月10日摘得下曲家北侧地块的天爱置业股权合作>>>新闻回顾

  扎根烟台布局了五区五盘的力高,2021年重归芝罘,落脚机场路,并首次探及南部新城,在牛年开局落下了第六子,一个品质高端盘呼之欲出。

位置图位置图

  4月26日,下曲家北侧地块征求意见公示,三大设计方案正式披露。

  项目名称:下曲家北侧地块项目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烟台天爱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该地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下曲家村北侧,机场路以西,青年南路以东。拟建地上建筑面积约5.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

  公示时间:4月26日——6月9日

  整个项目包含11栋6-11层住宅楼、2栋3、5层办公,三种方案的差异主要在风格设计、楼栋分布及层数上。

方案一鸟瞰图方案一鸟瞰图

方案一平面图方案一平面图

  方案一,北侧3栋6层住宅楼,中间2栋11层,2栋6层分布两侧,南面临街2栋8层在东西侧,中间2栋7层/10层拼接住宅,这4栋楼下面均有2层沿街商业。

方案二鸟瞰图方案二鸟瞰图

方案二平面图方案二平面图

  方案二,北侧依旧3栋6层住宅楼,中间2栋11层,2栋6层/11层拼接住宅楼分布两侧,南面临街4栋楼,同样底商2层,不同的是,两两组合拼接。

方案三鸟瞰图方案三鸟瞰图

方案三平面图方案三平面图

  方案三,有着明显不同,北面4栋6层住宅楼,分别两侧,中间3栋11层,南侧临街只有东西2栋8层住宅带有2层社区商业,2栋7层/11层拼接住宅楼位于中间,无底商。

  三种设计方案风格不同,规划组合各有优势。

  整个项目容积率<1.37,主打高端,以6层低密洋房为主,最高也不超过11层,一方面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另一方面可与周边住宅楼保持统一。产品具备稀缺性,预计房价不低,至少15000元/平以上。

  项目位于烟台南部新城,馨逸之福北侧,青年南路与机场路中间,出行通达便利;周边居住氛围浓厚,生活配套齐全;靠近鲁峰小学、港城中学、烟台三中,教育资源丰富。

  后期对于项目的最新动态,乐居也会持续关注。

 热点新闻:

  烟台西翼势起!放量2000亩地!官方公开推介,加速城市更新

  每年10万户!烟台旧改潮来袭,二手房价又稳了?

  毫无悬念!烟台这家房企3090万拿下一宗低密住宅用地,开发区添新

  楼面价7年上涨198%!烟台三中南迷你地块成交,这个项目顺利补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