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20烟台婚房推荐!买房送钻戒真香系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9 15:00:36
摘要
男同胞速来解锁520表白新技能!成功率99%!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现代人的生活,越发的繁忙,爱情成为了一件“奢饰品”。520表白日不期而遇,这是被赋予爱意与浪漫的一个日子,许多、年轻人会在这一天表白、领证结婚。今年甚至有的城市5月20日不办理离婚手续,更有幽默的网友说是时候给民政局挂“KPI”了!

  房子,是爱情与婚姻的保证,是未来生活启承转折的载体。现代人谈恋爱结婚,有爱是前题,但同时也是建立在经济、物质基础之上,婚前买房,或者恋爱之前要确定双方是否有房子,以便于为未来做保障。

  红五月购房好时节,爱她就跟她在一起,置办一套婚房,在“家”这个独特的空间里,与她一起经历那些甜蜜的,炙热的,感动的情感与故事。近日,烟台有多个楼盘推出520购房优惠活动,快来GET心动的家吧!

项目名称区域优惠/活动免费热线
兴盛铭仕城高新区5月20日-5月21日,成交即送钻戒。 400-610-8616,10637
龙湖春江天玺芝罘区购房限时享额外1%优惠;520专属特惠房源;老带新等优惠。 400-610-8616,40586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莱山区520五重好礼:限时房款优惠礼包、品牌家电、电影之旅、星巴克下午茶等。 400-610-8616,88752
华发观山水福山区
400-610-8616,56239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莱山区认购享总房款2%优惠,及砸金蛋送家电等好礼。到访或打卡样板间送电影票、杯子等。 400-610-8616,59538

  关于购买婚房的几点建议:

  1、选房看房,最好是双方共同参与,共同协商,同时可以倾听下父母的建议。

  2、交通区位很重要,可以考虑工作区附近,或者周边相邻区域的房子,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时间。

  3、教育配套也很重要,结婚后,孩子的上学是大问题,尽可能选择周边带有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的房子。

  4、婚房不一定要买大户型,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而定,但现在三室基本是标配了,未来二胎或者父母过来照看孩子时,住的会比较舒适些。

  5、买房前了解好交房时间,预留出装修、通风去味的时间,把握好婚期与入住的时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