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莱山中央居住区改善大盘,滨湖万丽综合素质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16:42:50
摘要
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滨湖万丽的品质表现吧:

区域和板块发展: ★★★★

  滨湖万丽坐落于烟台莱山区,是烟台市委、市政府所在地。近年来,莱山区放弃了传统的高能耗企业,向新兴产业转型,规划有高铁新区首开区、新兴产业区、动能转换区三大片区,产业结构优化,先进装备制造、互联网、文旅、医养健康、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持续膨胀壮大,杰瑞集团、复星文旅城、威思顿电气等主导企业,撑起莱山高质量发展脊梁。

  区域内智力资源聚集,有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核电研发中心等众多高校院所。

  在众多利好助力之下,莱山区已成为烟台发展的先行区。

谁才是区域改善封面楼盘?

  滨湖万丽地处莱山中心居住板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优质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目前区域内已有碧桂园、融创、万科等多个品牌房企入驻,在售楼盘较多,竞争压力犹存,主要客户群体多为地缘客户、芝罘、高新区外溢客户,以刚改、改善为主。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以及一线房企的品牌效应,已让此版块逐渐成为高端居住区的代名词。

周边交通:★★★★

  目前烟台城市轨道交通处于规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

  滨湖万丽位于港城东大街以南、凤凰南路以北、虎山南路以东、凤凰西路以西,位处“莱山区中心板块”,港城东大街与迎春大街助力出行,畅达烟台各区。

  途径滨湖万丽的公交线路有19、39、58、86、K1路等,期间停靠永铭中学、胶东文化广场、铁港务局、烟台汽车总站、通世南路、南山公园、火车站、福山一中、福山医院等地。

生活配套:★★★★

  教育方面:滨湖万丽直线1公里范围内有莱山第八小学、永铭中学,永铭中学在莱山有口皆碑,教育质量相对较好;直线3.5公里范围内有大学烟台大学、工商学院,周边教育氛围浓厚。

谁才是区域改善封面楼盘?

  医疗配套:滨湖万丽1.5公里范围内有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2.5公里范围内有文登骨科整骨医院,4.5公里范围内有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设有外科病区、骨科、风湿免疫科、肿瘤内科、NICU、PICU、外科重症监护病房等科室的病区,医疗资源优渥。

  其他配套:滨湖万丽直线3.5公里范围内有佳世客、宝龙广场、振华商厦、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银座商厦等商业以及凤凰湖、凤凰山公园等休闲公园。

产品及户型:★★★★★

  滨湖万丽在售户型面积为100-500平米,主力户型为148平米,分布于小高层。

谁才是区域改善封面楼盘?

  D2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加赠送面积,实际折约171㎡。入户规划有后玄关空间,满足归家储物功能。约50㎡客厅,洄游式设计,空间动线流畅。南次卧与阳台相连,采光通透,近18㎡的跑道式阳台,面积赠送一半。户型内可规划中厨、西厨、专属早餐厅、中餐厅,功能齐全。餐厨相邻,厨房U型设计,布局合理。南向主卧套房,设有飘窗、衣帽间、卫生间,独享舒适生活。

  看完你会给滨湖万丽打几分呢?你觉得它能否成功跻身优选好房之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