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大城再启, 烟台那个被扫货的爆款红盘应市上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07:36:21
摘要
从开发区,到芝罘区,从万科城到劝学里,万科的下一座城,又将启程。

  纵观烟台楼市,每年都会诞生一个爆款。

  它就像一个新物种,为港城人打开另一扇门。

  时光的长河中,我们一直在到底需要什么样房子的问题上追逐,但答案总是悬而未决。其实,我们并非应该思考房子本身,而是生活,一种你想要的契合你的生活状态。

  那些经久不衰的神盘,实际上都没有受太多功利性的捆绑。反而,更多得关注居住的功能性、邻里关系与社群文化。

  今年,烟台涌现出了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的项目,执着于为他们打造鲜活、有情调的场景,做出了生活上的“匹配”。自那座缤纷的生活馆落成,投入的言几又书店、乐高中心、阶梯剧场、童玩广场、景观花海……每一处都成了一个自带流量与光环的超级IP,迅速成为年轻潮玩们的网红打卡地。

  正是因为开发商的情怀与责任,以及真金白银的投入,项目自入市后便深受追捧。它就是今年1-5月烟台楼市的TOP级销售红盘——芝罘万科城。

  热销背后,市场上众多声音开始催促着项目推新补货。6月7日,这座百万方理想大城,向全烟台释放了全新作品,万科城第二盘——劝学里,正式公开亮相。

  一个为新青年量身定制的未来社区,跃然纸上。

实景图实景图

01

  当你路过德润路,迎面山间矗立着“万科在造一座城”,仿佛看到了好莱坞的标志。

  这是万科对一座城市的热爱。

  十余年间,万科就像一个个齿轮那样镶嵌在烟台的多个区域,激活了每一片土地。从无到有,贡献了一个个造城样本。

  从开发区,到芝罘区,从万科城到劝学里,万科的下一座城,又将启程。

  2020年12月,万科继南上坊后又在只楚落下一子,将沙埠F1地块收入囊中,彰显了对这个板块的信心。

  案名从字面上可以剖析出,万科将在劝学里注入更多教育规划的落位。据悉,万科城周边规划了一所36班小学和一所36班初中,来对应城市发展的现状。

  这座活力大城,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烟台青年的追捧,万科也希望新组团能一如既往收获年轻人的喜爱,继续释放青春与活力,为美好生活创造另一种可能。

实景图实景图

02

  数据不会说谎。

  芝罘万科城的热度,已然藏不住。

  在今年1-5月烟台楼市成交排行榜中,芝罘万科城夺得全市销售亚军,并问鼎了芝罘区销冠。不仅如此,5月份的榜单中,万科城顺销87套,依旧坐稳了芝罘区第一红盘的位置。

  热销的秘笈,在我看来,除了只楚本身地段价值外,还在于万科城的精准定位与场景前置所做的不懈努力。

  继三好主义之后,2020年,万科提出用一根筋拥抱年轻人。一根筋是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是万科深耕品质居住的坚毅态度。

  而芝罘万科城,便是万科在烟台践行一根筋的首波活力社区演绎。

  V盟荟生活馆的落成,可以说,烟台终于有了比肩一线的潮流聚集地。众多文化元素的呈现,吸引了许多有趣的小哥哥小姐姐。整体建筑与外部景观做得非常现代化,YOHO喵成为项目IP,每一处都是一帧潮玩乐园。

  在这里,不仅有烟台第一座言几又书店,满足了年轻人打卡的好奇心,还配备了全国首家乐高社区店、阶梯剧场、空中花店、手作工坊、童玩广场等创意文化内容,休闲、娱乐、健身、美食应有尽有。

实景图实景图

  万科投入数亿元打造的这个高颜值建筑艺术品,像是一种激情的触点与轰鸣,吸引着年轻人一点点靠近,提前感受与畅想未来生活的居住状态。

  每一处生活场景的呈现,是万科城的一次次创新实践、自我更新,是与烟台新青年的默契达成。

  凡是到过的,应该没人会有抵抗力。

实景图实景图

03

  在万科的产品体系里,称为“万科城”的,都是一座梦想城邦。

  去年年底,芝罘万科城作为全国第57座万科城落位于只楚,以“万科在造一座城”的大局观发力蝶变芝罘西大门。

  从项目案名发布之日,就意味着这里能给烟台人带来的,远不仅仅是居住的功能,更深的意境在于这将是一座有趣、有活力、有人文气息的城邦。

实景图实景图

  半年时光虽已过,造城成果却有目共睹。除了自身生活场景的预设,整个只楚也在齐心发力。城市更新的步伐加快,教育、交通、商业规划纷纷导入。

  如今,劝学里新地块的发布,宣告着芝罘万科城再拓大城版图。

  整片规划,才能彰显一个开发商的实力,能游刃有余的开发商不多,万科是少数的“未来能力者”。

  遇到万科,只楚这片留白之地,是幸运的。在万科的打造下,只楚的未来将更有辨识度。(文/乐居 李晓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