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原来,烟台的富豪们也曾爱而不得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21:01:50
摘要
走进滨海路1599号的海岸体验馆,那些能坐下来聊一聊的烟台人,脸上都有一种相似的表情。

  前两天,听了烟台富豪圈里的一个轶事。

  37岁的梁女士,土生土长的烟台人,父辈白手起家。与老公相识于留学时期,双方家庭都分外殷实。自幼对海有份执念,信奉的是在烟台不住海边就是一种资源浪费。换句话说,这座城市千百年来最美好的生活,一定都离不开海。

  走遍多个国家和数不清的大都市,什么高端没见过?手里房子好几套,却总是找不到最满意的终极居所。

  她自认为,要求不高,共有其三。第一,不可或缺的那片海;第二,与其身份匹配的圈层;第三,家人安康最重要,住起来要足够舒适足够健康。

  可烟台偏偏对这帮富豪很不友好,离他们终极改善的梦想,总是差那么点火候。

  梁女士还说了,能入她眼的就是以前天越湾,但因为户型差了点,倒变成了她掌心的朱砂痣。

  当年名噪一时的贵族城,后劲真挺足。梁女士他们圈子,关注天越湾的不在少数,在他们心里,神秘又不可撼动的它,就是理想之地。

  后来听说万科接手了,梁女士特意召开了家庭会议,传达的主旨意思便是,终于有归宿了。

  项目刚亮相,她就去看了,说是在270度的落地窗前,伫足了半小时。

  后来的故事就落俗了。如何挥金如土,来换取心爱之物,大抵是他们的常事了。我倒是被梁女士这溢出满屏的热爱,感动到了。原来,人与人本质都一样,无非是得到与得不到的差别(这份苦涩,我希望你不曾拥有)。

  虽然土豪的世界,我不懂,但被他们看中的房子,我倒是可以去看一看。

瞰海实景图

瞰海实景图

  01  

  走进滨海路1599号的海岸体验馆,那些能坐下来聊一聊的烟台人,脸上都有一种相似的表情。

  如何形容呢?

  就像那部奥斯卡电影里,去参加朴家派对的富人们。自信,轻松,偶尔流露出一丝优越感。

  时光就像轮子,发生过的必然会再度发生。

  十年前的天越湾,是烟台乃至北中国的“贵族城”,屹立在居所金字塔顶端位置。而十年后,由万科执笔的天琴湾,肩负着续写这片钻石湾区的传奇。

  不断更迭的时代下,挑剔的“造物者”出手必然又是一番新高度

  我在这座海岸体验馆里,看到了人生该是如何的恣意纵情,就像我站在26楼的落地窗前,脚下的潮涌,摇曳的海面,眼前的云端,一种突袭的澎湃感,让我眩晕。那一刻,我似乎读懂了梁女士。

  可还是不一样的,她是等待已久终获至宝的满足感。那种高点俯视下掌控一切的从容,是他们圈层的底气。即便从小道消息探听到了“3万/平”的价格,我都敢赌一把,他们的眼睛不会眨一下。毕竟有识货的主儿说了,“对于卖一套少一套的产品来说,这个价,不贵。”

  留在原地的我,只能惊叹:万科这是在激流中勇立烟台豪宅的标杆啊。

  那么,3万/平,真的值吗?

  实景图

  02

  我们都知道,城市之间的差距,正在不断拉大。

  在今天,烟台的志向,已不再局限于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而是要内涵起来,气质起来,与摩登、潮流“发生关系”

  90年代,邓小平不止一次的提出,“深圳是面对香港的,珠海是面对澳门的,厦门是面对台湾的,浦东就不一样了,浦东面对的是太平洋,是欧美,是全世界。”1994年春节,邓小平离开上海前对黄菊说,这是上海最后的机遇。

  自此,浦东风度尽显。陆家嘴的摩天大楼突起,像一张巨幅明信片。

  建筑先行。作为“浦东开发第一人”的汤君年,他执掌的汤臣一品,临黄浦江而建,当年以13万/平的价格创造了中国豪宅的单价之最,并一直称霸高层豪宅界。自入市以来,小S等明星入住的消息层出不穷,增添了许多神秘色彩。不仅大腕明星、潮流网红为之心动,迄今为止它仍是有钱人的终极理想居所。以高达34万/平的价格,被众生仰望。

  而激荡三十年的烟台房地产市场,至今仍在不停追逐的还是:我们城市需要更多演绎世界高阶的审美,需要更多对塔尖豪宅的居住想象力。

  且不说纽约ONE57一样的大平层,每天落地窗前俯瞰的是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已成传奇的深圳湾1号,更是顶豪市场的中流砥柱。

  但拥有同样一线湾景的烟台,谈起封面豪宅,总是难以作答

  实景图

  03

  福斯特曾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描述,“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

  这是因为,豪宅的坐标,向来天生极致。

  上海的陆家嘴,深圳的深圳湾后海、广州的珠江新城,这些位于豪宅板块的建筑无不以一扇窗的风景,记录着这座城的荣光与抱负。它们占据着**资源岸线,作为自己城市的封面之作,成为城中贵胄趋之若鹜的对象。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顶豪与塔尖人群,向来彼此相惜,藏匿着致命的吸引力。

  以坐标,论英雄。在烟台,能与汤臣一品、深圳湾1号等豪宅教科书同一论道的,自十年前至今,也就那一区湾景的天琴湾可与之匹配。

  它是烟台最美海岸线上的钻石地段,约1500亩的私家海域、约1000米的高品质沙滩、约580亩环绕的黑松林……最关键是它的地段,12公里的海景,资源配套好到无解。

  面对汤臣一品的34万/平,天琴湾3万+的价格,似乎更能打动人了。

  04

  君子相惜的,不只是那**资源岸线。

  从汤臣一品、深圳湾1号,再到天琴湾,它们还有一个相似的特征——清一色的大平层。

  今天,“城市大宅”正在被重新定义。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独占七席。

  但烟台似乎还没充分接受到这般新物种。

  可从万科执掌天琴湾那刻起,属于烟台对标世界的大平层时代,终于要揭幕了。比起沪深动辄亿元靠上的豪宅,烟台3万/平的大平层,有着相当大的空间。

  万科也是向来自有看家绝技。

  枯燥的楼市流水线下,它总会一次次刷新这座城市对居所的审美认知,并能带领业主们产生极高的溢价空间。

  历经十一年的磨合,万科已深谙烟台楼市的水性。自始至终,它都在引领市场的步调。

  这一次,万科历经1000天的打磨,携手主力户型185、255平,最大尺度510平的天琴湾,在这不可复制的黄金湾区,再一次创造奇迹。

  05

  在烟台,没有海景的豪宅,注定会失去灵魂的底色。如果产品力再足够优秀,必然锦上添花。

  当你身处于天琴湾185平的样板间时,便会体会到,在烟台拥有一套巨幕瞰海大平层是怎样的一种极致体验。

  一入户,视野向北,全然是另一番天地。270度的观海横厅映入眼帘,近60平的客厅奢华阔绰。向落地窗外望去,视野所及之处,西侧可达芝罘岛,东边可至养马岛,烟台最美的海岸线全部折叠进了这窗景。

  北向一线瞰海,南向最大化采光,整个户型通透明亮之处,似乎无出其右。天琴湾的海岸大平层不仅拥有极致的窗地比,270度观景更不是说说而已,采光与视野都是极佳,甚至卧室转角、卫生间都可看海,让你在平常的生活里,在家也能享受到度假般的阳光。

  空间的绝妙设计,最大化的舒适感,是万科致敬这片稀缺海景的初心。

  它努力屏蔽了一切的焦虑,以及一切的不纯粹。

  这海岸线上的空中平墅,给予了峰层人士完美生活的全部想象。

实景图

  06

  一个人要抬头多少次,才能看见苍穹之美。

  万科天琴湾让你,离它更近了一步。

  为了匹配上这不可复制的稀缺一线海景,他们组建了一个 " 豪华设计天团 ",来推动烟台海岸作品的气质重塑。亲笔设计上海新天地、苏州万科大家的地标建筑大师宋照青、亚洲首屈一指的主笔上海翡翠滨江及仁恒御用的景观设计公司CICADA(诗加达)、室内设计圈当红风向标 HWCD、屡夺大奖以上海大戏院、阿那亚艺术中心成名的如恩设计研究室,从建筑到景观到室内设计,***的大师从外到内在一个项目上齐聚,在烟台还是第一次,也赋予了更多价值。

  同时,它将开创烟台首个双会所时代,为名仕圈层量身定制专属俱乐部。约9000平的大尺度,比翡翠长安的club还要大4-5倍。地上会做成一个海岸地标漂浮的盒子,可以一线瞰海。地下设置的场景更是包罗万象,健身、会客、泳池、球馆、影音无所不有,甚至儿童的体能、攀岩也被考虑在其中。“圈层之内,再造圈层”,风云交会中,大家都能在这块开阔空间,尽享各自的生活怡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琴湾还将是烟台万科首个三星健康住宅社区。万科将潜心研究多年的最新理念,全部倾注到这个项目上,足以可见它的重视性。还记得万科御龙山悦莊的WELL吗,天琴湾将全面升级。而这一点,同样打动了与梁女士般,关注健康的富豪们。

  在这里,万科将颠覆你对健康住宅的固有认知。或许,在大家心里,放心材料、新风系统、绿化低密就是对健康住宅的全部想象了。但万科不会止步于此,除了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化外,还将11个健康模块落地天琴湾。它将拥有烟台万科第1个四段式3M净水系统,分户实现除杂质、杀菌,同层排水实现大幅度降噪,给你一个安静、无污染的健康家;拥有烟台万科第1个YKK系统窗健康住宅,从微小细节处持续发力……此时的你,是不是有了更多期待?在这里,如何健康的肆意生活、无忧生活才是它的底色。

  一路看下来,我似乎认同了,那个识货的准业主儿。也读懂了万科,在这片海岸线上,是如何通过自身的实力和坚守的初心,让这3万/平的大平层豪宅,物有所值。

  好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贵,但真正的顶豪,每一套都是世间无双。

  现在,我看到的是它坐落于这片黄金湾区自带的光芒,震撼的是烟台大尺度窗地比的海岸大平层,赞叹的是万科又一次得引领烟台向世界靠近的高阶审美。在这个诞生豪宅的天然地段,空中平墅的创造力为它不断加分。但天琴湾未来的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甚至双会所的模样与配置,目前尚未完全释放……这未知的兴奋感,充满了想象的空间与不会迟到的惊喜,让内心无数次的蠢蠢欲动。

  当后期天琴湾的产品硬实力不断呈现时,3万/平的价格,可能也不会是天花板。(文/乐居李晓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