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烟威龙湖善居计划,让爱家越住越有料
来源:龙湖葡醍海湾2021-06-25 13:15:50
摘要
烟威龙湖善居计划,让爱家越住越有料

  城市不断更迭焕新,为适应城市和时代的步伐,建筑精神面貌也要与时俱进,而建设者对于空间功能的运营能力也要与时俱进。在人文关怀浓厚的时代,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多有温度的生活场景,成为各大房企开发商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这个问题上,龙湖集团通过多年钻研并付诸行动,秉持着一颗“善待你一生”的初心,每年的“善居计划”收获无数业主好评。

  作为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善居计划”兑现了烟威龙湖龙民们的美好生活。善居计划为龙湖三大优质品牌活动之一,包含“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

  龙湖社区冻龄计划,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涉及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五大维度。

  而龙湖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包含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家电清洗、消毒除菌等多类服务包。

  2020年间,烟威龙湖在龙湖·葡醍海湾、龙湖·滟澜海岸等,6个社区共计4处单元门、5处门岗摆闸、5处休闲桌椅、361个草坪灯、20处减速带等设施焕新,177处木制品、86处铁艺栏杆进行保养养护,2154.3㎡水系、1630㎡绿化、34处路面整修改造。

  “善居计划”活动赋予了龙湖社区更多的人性与温情,也提供了非常专业的空间服务。走过四季,2021年烟威龙湖善居计划也正式开启了,正在各大社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温暖的服务如影随形,龙湖为广大龙民践行“善待你一生”的幸福。

标签: 龙湖 服务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