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莱山小高层纯住区4栋楼获批预售 单价10200元/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6 15:19:34
摘要
7月5日,莱山区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获批新预售(烟房预许字2021第164号),批准预售住宅面积为35813.83平方米,共计4栋楼,311套房源,目前在售房源充足,暂时不加推。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7月5日,莱山区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获批新预售(烟房预许字2021第164号),批准预售住宅面积为35813.83平方米,共计4栋楼,311套房源,目前在售房源充足,暂时不加推。

莱山小高层纯住区获批预售

莱山小高层纯住区获批预售

  拿证信息:本次获批预售为B4、B9、B11、B13、BS5号楼,均为18层小高层。

  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区企业为烟台市万光万顺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烟台万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商服用地,合同竣工日期为2024-06-01。

莱山小高层纯住区获批预售

  最新动态:10200元/平米起价,在售1、2、3、5、7、8、10、12#楼,18层小高层,面积为100、120、130平,购房送车位。

  100平米户型亮点:

莱山小高层纯住区获批预售

  该户型为经典三居室,该户型设计方正,通透性良好;

  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采光性好;

  此外,卧室均配备飘窗设计,观景采光都不错。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

  厨房采用U型操作台设计,使洗菜、切菜、炒菜三大步骤动线更加合理;

  除此之外,厨房边侧带有窗户,利于排除厨房油烟。

  》》100平米样板间VR实景看房

  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亮点:

  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全部为18层小高层业态,全部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南向三开间全明户型,散点式社区布局,充分保证每一栋楼的采光效果,最大80米超大楼间距让业主的视野、居家观景效果和采光得到充分保障。

  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携手东方管家之称的深圳开源国际物业,三重门禁系统、梯控系统、智能可视对讲、24小时监控系统、业主会所等,顶配的硬件和更专业用心的服务。

  莱山第九小学距离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仅390米,初家中学距离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约1.3公里。师资力量较为一般,可满足基础教育。

  在医疗配套方面,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2公里范围内有文登整骨医院烟台新院和凤凰山医院,8公里范围内有烟台山医院(新院区),周边医疗资源丰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