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低总价,东部双区交汇处,124㎡三居毛坯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4:57:22
摘要
万城澜郡处于牟平主城心,西与高新区相接,可享高新区发展利好,南侧紧邻牟平主干道北关大街,交通便利,在区域融合趋势的影响下,项目所处板块的区域价值凸显。

乐居买房讯 万城澜郡处于牟平主城心,与高新区相接,可享高新区发展利好。紧邻牟平主干道北关大街,交通便利,在区域融合趋势的影响下,项目所处板块的区域价值凸显,周边新盘林立,有绿城·桂语江,光明海上海,安德利鱼鸟河花园等,居住氛围浓厚。且地处牟平主城,区域配套成熟,周边有汽车站,太平洋广场,东华苑小学、武宁中学等,资源丰富,主城价值显现。

  产品特点

  万城澜郡位于牟平区北关大街和鱼河西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97791㎡,建筑面积210141㎡。容积率为1.96,绿化率51%。项目规打造6栋住宅楼,涵盖小高、高层建筑,总规划住宅户数840户,车位数1783,按照1:1.3配比。社区内配备相应的运动场地、健身设施,为业主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

  项目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户型建面从 69㎡至124㎡,涵盖一室、两室、三室产品,受众群体广泛,目前项目在售5、6、8号楼,其中5号、6号楼为24层建筑,8号楼为18层建筑,均价约6300元/㎡,毛坯交付。

      124㎡户型解析

  朝向:南北

  建面:124㎡

  居室:3室2厅1卫

  此户型为124㎡的3室2厅1卫,户型方正,入户即可见餐厅,客厅与南向卧室门相对,室内隐私性一般。

  客厅面宽约6.3m,进深约9m,空间充足。与南向阳台相连,采光充足。阳台可放在花草、桌椅等,满足业主观景需要。

  南向双卧室,明窗设计,主卧面宽约3.5m,进深约4.4m,与卫生间相连,居住方便。主卫后期可做干湿分离。卫生间带有窗户,可及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干净整洁,空气清新。

  南向次卧和北向次卧空间可作为儿童房、老人房、书房或储物室使用,可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

  厨房明窗设计,台面依次可放、取、洗、炒,操作方便。厨房预留冰箱位置,空间利用率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