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五室双套卧!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 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5:28:14
摘要
有钱人的快乐,想不到!

  乐居买房讯 莱山观海路板块,属烟台富人区之一,同样也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佳世客、工商学院、烟台大学、渔人码头、体育公园等城市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

  板块内生态环境优美,依山傍海,居住氛围安静舒适。住宅以洋房、大平层产品为主,有祥隆绿城诚园、碧海山庄、明珠山庄等盘,多以老盘为主。

  总体来说,观海路板块是烟台改善人群聚集的板块,房价较高,单价约25000元/㎡。

  特色描述:

  青特置业烟台首盘 以洋房产品为主

  产品特色:

  青特悦海府占地面积23300㎡,建筑面积48800㎡,容积率1.1,绿化率约41%,规划为12栋5-6层洋房产品,其中9栋顶层为跃层产品,3栋平层产品,层高均为3.2米,共计139套房源,户型区间170-295㎡。

  在建筑打造上,青特悦海府以葡萄牙米白、沙特黄金钻黄岗岩等名贵石材为主要筑造石材,取于宋代官式的庑殿顶、挑檐等形制融入建筑。在园林景观上,主打中式园林风格,取苏州拙政园形制,因地制宜,借势烟台山海,融入中式院落,打造台地式园林景观。

  户型亮点:南北双阳台 增加采光通透性


  230平米,5室3厅2卫户型 

  总面积大,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是舒适改善型户型。

  出电梯厅后即是独立玄关,空间利用率高,私密性较强。

  餐厅、客厅、阳台成“1”字布局,空间宽阔。

  五居室四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主要功能区客厅及三间卧室朝南,超大宽景阳台让室内的采光性和通透性更高。

  双套房卧室设计。主卧套卧,布局有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北向衣帽间空间利用率高,收纳性强。东侧南向次卧带有卫生间,私密想更强。

  北向次卧旁设有独立卫生间,方便客人使用。北向带有生活阳台,增加空间通透性,也可以看景、养绿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