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7米超大面宽+宽景阳台 难怪开发区有钱人都喜欢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0:45:32
摘要
高级中学板块属西部高端改善区,房价相对较高,学区房是该区域的亮点标签。版块内多以佰和、盈科等本地房企为主,一线品牌房企较少,主要客户群体多以地缘性客户为主,周边生活、教育、休闲配套十分完善。该板块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内,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

  乐居买房讯 高级中学板块属西部高端改善区,房价相对较高,学区房是该区域的亮点标签。版块内多以佰和、盈科等本地房企为主,一线品牌房企较少,主要客户群体多以地缘性客户为主,周边生活、教育、休闲配套十分完善。该板块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内,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产业,未来将助力板块腾飞。

  瑞玺公馆总建筑面积约27.93万㎡,整体规划为22栋住宅、3大组团商业配套和1栋幼儿园。项目以14至18层的小高层为主力产品,打造容积率仅为2.0的低密高品质住区。瑞玺公馆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整体外观上以简洁的线条为主,采用石材和真石漆作为建筑的修饰铺陈,历久弥新。

  项目以40%墅质绿化率,打造“一轴一带四空间”的全龄情境园林,规划儿童活动天地、风雨无阻、文化会客厅、草坪摩卡吧、老年活动场地、社区蓝环跑道等空间,让全龄业主在自然美景中感受生活美好。

  145㎡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独立电梯门厅,空间利用率高,私密性强。

  约13.7米南向三开间,6.7米大开间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阳台,采光好。

  双阳卧室朝南,采光面宽。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私密性强。

  南向次卧带有飘窗,可增加房屋的利用率和采光度。

  餐客一体,空间感强。厨房采用U型设计,结构简单、好整理,动线都在一条直线上,轻松顺畅的完成整个洗涤烹饪操作流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