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华润置地港城华府发布最新工程进展 楼栋已全部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7:09:44
摘要
烟台华润置地港城华府发布最新工程进展

  乐居买房讯 12月7日,烟台华润置地港城华府发布最新工程进展,目前,楼栋已全部封顶、砌筑全部施工完成,抹灰完成90%。

烟台华润置地会公众号截图烟台华润置地会公众号截图

  其中,1、7、8#楼主体、砌筑、抹灰全完成,窗框安装完成,保温施工完成50%;

  2、3、4、5#楼主体、砌筑、抹灰全完成,窗框安装完成,保温施工完成,精装瓷砖、吊顶施工完成40%;

  6#楼主体、砌筑全完成,抹灰施工至22层。

  S2#楼主体、砌筑、抹灰全完成,窗框安装至5层。

  华润置地港城华府位于芝罘区,目涉及住宅、办公、商业,包含8栋25-26层住宅楼,1所3层幼儿园,1栋24层办公及商业配套。项目距离乐凯购物公园(建设中)、红星国际广场约3公里,距离毅德国际商贸城(建设中)约1公里。教育资源丰富,周边有锦绣小学、西牟小学、刘家小学、鲁峰小学、港城中学、烟台三中等学校。

  华润置地港城华府售价约9800元/㎡,在售户型为98平-117平3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