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瑞城生态好盘,108㎡户型畅享舒适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14:09:27
摘要
中瑞城项目,位于幸福片区腹地。总占地面积高达44.5公倾,首期为哈马碧生态居住区,总占地面积约9.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9万㎡,总户数约1863户。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涵盖国际级冰球馆、共享式城市公园、生态住宅等大城。

  2019年提出了幸福新城规划,将幸福新城打造成为中心城市新功能区,烟台向西发展的枢纽引擎。幸福新城作为烟台市重点打造的九大片区之一。

  品牌房企的入驻,意味着区位价值开始改变,金茂、万科、三盛、蓝光、上实、红星美凯龙等一线房企和本土之光恒堃集团的进驻,也为幸福新城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2021年,幸福新城的房地产市场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时期,多品牌开发商,多业态布局,品牌开发商的开发能力和自带流量的影响力,将全面提升幸福新城板块的热度和关注度,助力幸福新城实现跨步发展。

  项目概述

  中瑞城项目,位于幸福片区腹地。总占地面积高达44.5公倾,首期为哈马碧生态居住区,总占地面积约9.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9万㎡,总户数约1863户。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涵盖国际级冰球馆、共享式城市公园、生态住宅等大城。

  中瑞城的整个社区分为一园、三轴、八大组团。包括瑞典总部中心、科创研发、北欧生活主题商业、冰球馆、铁路风情公园、哈马碧生活示范区、国际学校等多种业态。

  从居住区来看,中瑞城将全面诠释“生态”概念,室外采用全渗式地砖、息壤、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人行道、真空管理道垃圾处理系统等多项技术,室内装配的净风系统,让每幢建筑更为节能,不仅恒湿、恒湿,空气也将保持洁净,打造适温、适氧、适净的舒适型社区。

  108㎡户型解析

  该户型为建面108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整体方正,采光充足,三开间朝南设计,居住舒适。入户玄关处,可满足收纳需要,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动线合理。

  客厅与南部贯通式阳台相连,空间较大,采光充足,同时,也可在阳台放置喜欢的花草,桌椅等,作为日常观观景,休闲放松的场所。

  南向双卧,主卧飘窗设计,光照充沛。南向次卧连接南向阳台,阳台预留洗衣机位置,洗晾一体,操作方便。北向与南向次卧可作老人房或儿童房使用,可根据需要合理安排。

  厨房L型设计,带有窗户,可及时开窗通风,疏散室内油烟味。

  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浴如厕互不打扰,带有窗户,有利于保持室内干燥整洁,排除湿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