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市政公园旁水景住宅 126㎡高层户型俯瞰绝美景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7:15:24
摘要
国泰海韵华府总占地约45800 m²,总建面约108660 m²,绿化率35%,容积率 2.68 。社区内打造3栋32层高层和3栋9-10层墅质洋房,并带有商业综合体建筑,规划住宅494户,小区采用全封闭人车分流的管理方式,车位总数822。

  国泰海韵华府地处莱山三滩板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佳世客、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城市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目前区域内已有万科、万光、远洋、中南等多个品牌房企入驻,在售楼盘较多,竞争压力犹存,主要客户群体多为地缘客户、芝罘、高新区外溢客户,以刚改、改善为主。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以及一线房企的品牌效应,已让此版块逐渐成为高端居住区的代名词。

  国泰海韵华府总占地约45800 m²,总建面约108660 m²,绿化率35%,容积率 2.68 。社区内打造3栋32层高层和3栋9-10层墅质洋房,并带有商业综合体建筑,规划住宅494户,小区采用全封闭人车分流的管理方式,车位总数822。

  为保证住户充分的日照条件,社区北侧为高层住宅,南侧为小高层住宅,形成了良好的组团空间;小区主入口设中央入口广场,将小区的L型临街商业与人流入口广场、中心景观广场的有机结合,形成景观、交通、建筑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高层规划113㎡-138㎡的三居,洋房规划132㎡-166㎡的四居,产品种类丰富,满足不同居家需求。

  126㎡户型解析

  朝向:南北

  建面:126

  居室:三室

  国泰海韵华府传统的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高层126平米,南向三开间设计,客厅通连阳台,南北分区、动静分离。

  入户处,可放置储物柜,满足日常收纳需要。由入户处直见餐客厅,私密性一般。

  客厅空间充足,将来家里有小孩的话,孩子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客厅南向与观景阳台相连接,增强了客厅的空间的使用率,使客厅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

  餐客一体的通厅设计,空间更为宽阔。L型厨房,洗、切、炒、盛的流线设计,动态布局合理。

  南向双卧室,居住舒适,主卧飘窗设计,采光充足。南向次卧,与观景烟台相连,视觉效果好,室内敞亮。;两次卧可以设置成儿童房或者是书房等功能区。

  卫生间干湿分离,带有窗户,窗户较小,室内有暗区。干湿分离设计,生活便利,窗户也有利于通风,可保证室内干燥整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