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莱山逸品香山4栋洋房拿预售 108套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6 10:51:16
摘要
12月16日,烟台莱山区逸品香山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305号),为4栋住宅楼,房源总计108套。

  乐居买房讯 12月16日,烟台莱山区逸品香山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305号),为4栋住宅楼,房源总计108套。

莱山逸品香山4栋洋房拿预售

  根据烟台房产交易网预售信息显示,此次拿证项目为郝家庄旧村改造项目B地块(逸品香山小区)24-27#楼,6层建筑。物业公司为烟台和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栋洋房均为3个单元,一梯2户,户型建面约86-127㎡,备案价约8400-8977元/㎡。

莱山逸品香山4栋洋房拿预售

  售楼处最新情况:目前在售19#楼、22#楼和23#楼,其中19#、23#楼为6层建筑,22#楼为11层高层建筑,在售户型包括建面约78㎡和82㎡的2室2厅1卫,95㎡和100㎡的3室2厅1卫,目前房源均价约8800元/㎡。

莱山逸品香山4栋洋房拿预售

  逸品香山地处民裕路6号、民裕大街678号(金斗山路与沟莱线交汇处东南),半山而建,三面环山,一面望湖。项目占地面积245634㎡,总建筑面积约323674㎡,容积率1.61,绿化率40%,共分为A、B、C、D、E5个地块开发,建筑层数为6-18层。多层大多为4单元,洋房多是3单元,一梯2户。社区建成后将容纳居民2332户,社区内还配有1800平方米幼儿园,6300平方米小学,方便就学。

  逸品香山地处莱山区南部,紧邻民裕大街,周边配套设施还有待完善。除了自身配有的超市、餐饮、商业街、休闲广场等基础配套外,项目三公里左右还有东风岭小学,莱山第五小学、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4公里处为莱山镇初级中学。距离爱达医院约3.6公里,莱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约4.3公里,烟台山医院(新院区)约7.4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