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期主体全部封顶 烟台世茂揽樾发布最新工程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1:42:38
摘要
烟台世茂揽樾12月工程进展

  乐居买房讯 近日,烟台世茂揽樾发布12月家书,向业主报告最新工程进展。

  目前,一期主体全部封顶,外墙保温施工进度85%,窗框安装80%,内墙抹灰80%。

公众号截图公众号截图

  5、6、10、11、14#楼主体施工至11层;9#楼主体11层完成;16、19、20、21、22#楼主体施工至18层。

  世茂揽樾位于芝罘区,总规划户数为1192户,总规划楼栋数为22栋,绿化率40%,容积率1.64。

  项目紧邻红旗西路主干道,东西贯穿整个烟台市;西侧为解放军970医院;周边汇集乐山里幼儿园、泓果幼儿园、烟台第十四中学、鲁东大学等教育资源;周边不少小区已经入住,配套较为完善。

  目前,一期11层洋房和18层小高层在售,建筑面积约104-143㎡,三室、四室户型,均价约13500元/㎡,带装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