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福山永弘桃源里9栋住宅拿预售,93套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7:13:18
摘要
12月29日,烟台福山区永弘桃源里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321号),9栋住宅楼,总计93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12月29日,烟台福山区永弘桃源里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321号),9栋住宅楼,总计93套房源。

永弘桃源里9栋住宅拿预售

  根据烟台房产交易网预售信息显示,此次拿证项目为永弘·桃源里二期42-44、46、47、49、50、52、53号楼,施工单位为南通永固建设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9栋住宅均为5层建筑,户型建面约186-210㎡,备案价约12300-16000元/㎡。

永弘桃源里9栋住宅拿预售

  售楼处最新情况:永弘桃源里项目目前4-5#楼、40-41#楼在售,其中4-5#楼为10层建筑,40-41#楼为11层建筑,涵盖户型建面约140的3室2厅2卫,177㎡的4室2厅3卫,房源均价约9500元/㎡。

  永弘桃源里位于乡忆路36号(港城西大街以南),由烟台润弘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5724㎡,建筑面积约119686.04 ㎡,容积率为1.3,绿化率40%。社区内共规划37栋楼,涵盖洋房、小高、叠拼等产品,可容纳425户居民。同时还带有配套幼儿园,方便孩子上学和接送。

永弘桃源里9栋住宅拿预售

  周边配套情况: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东厅街道中心小学、东厅中学、福山第六中学,可满足基础教育。另外,由项目出发,沿港城西大街约2公里可直达山东省立医院鲁东医院。项目地处福山南部,周边的配套设施相对单薄,尤其是商业资源,仅可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