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投资3.31亿!拆除违建1800平!烟台牟平99个老旧小区大变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2:02:37
摘要
近年来,牟平区大规模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共完成投资 3.31亿元,改造99个老旧小区,拆除违章建筑1800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据烟台牟平区政府官网消息,近年来,牟平区大规模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共完成投资 3.31亿元,改造99个老旧小区,拆除违章建筑1800平方米,安装单元门 1424 个,改造给水排水管网 4.5万米,完成路面硬化 30.68 万平米,清洗粉刷墙体 50万平米,规划建设停车位2828个,99个老旧小区实行集中供水、供气。除了硬件的改进,还注重内在的改变,改造美化增设各类文化墙约380米,新增绿化及室外公共休闲空间约0.46万平米。

  按照“突破重点、以点带面、分批推进”的方式,分批次对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共拆除和清理违法建设1997处、面积69.2万平方米,补办手续472处86.6万平方米。

  同时,牟平区加大了对绿化景观带以及公园的打造力度。自主培育、栽植各类花卉约30万平方米,增加玉兰、樱花、榆叶梅等各类花灌木9000余棵,栽植“鲁冰花”等各类花卉约6万平方米,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绿化景观带。

  在鱼鸟河公园增植荷花约2.5万平米,同时引进雾景系统,打造“水上花境”网红打卡地。将游乐设施纳入公园品质提升重点计划,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在鱼鸟河公园建设各类游乐设施26项,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目前,牟平区正式启动城市更新行动,确定了区城市更新指挥部和城市更新专班,与棚改指挥部“一套班子,合署办公”,抽调人员脱岗集中办公,全程参与城市更新工作。拟定了《关于开展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待区政府通过印发。目前,已初步确定了2个片区(雷神庙区片和中心区片美好社区)进行更新改造,计划总投资6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