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玺山花园违规交房遭投诉 官方回复:成立工作专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2:05:36
摘要
近日,有业主在网上民声平台投诉玺山花园违规交房。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业主在网上民声平台投诉玺山花园违规交房,据业主反映,玺山花园三期1号楼原定20年6月交房,因开发商种种原因推到22年1月5号交房,领钥匙时发现水、电、暖并未供应,门口却贴着验收合格证。

  对此,烟台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已对违规交房推送综合执法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并成立工作专班,下辖项目推进组入驻项目现场一线办公,全力督促加快项目复工建设。

  为保证项目安置房和小区整体水、电、气、暖等配套工程顺利完成,经前期考察确定了“政府主导、央企合作”模式,由中铁工集团承建5幢安置房及小区整体配套工程,并进驻现场有序开始施工,目前施工建设正在全速推进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