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烟台楼市展望|腾策顾问栾泽奖:烟台趋向精细化调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4:57:48
摘要
未来烟台将“趋向精细化调控”,“土地适度收缩,调整供需平衡”。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住福万家”新春置业季活动开启。展望2022年烟台楼市,预判楼市动向,新的一年将怎么走?乐居对腾策顾问烟威区域总经理、烟台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行业特聘专家栾泽奖进行了采访。栾泽奖认为,未来烟台将“趋向精细化调控”,“土地适度收缩,调整供需平衡”,“现金流为王,销售政策灵活”。

烟台楼市趋向精细化调控

  政策层面:2022年适度宽松

  全国金融政策导向适度宽松,因城施策指向明确,烟台或随之适度放宽。2022年烟台大幅调整政策的可能性不大,但应对市场变化的精细化调控仍将出台。

  土地层面:开发企业拿地理性

  2021年末土地集中出让,但多为政府平台竞得,后期合作开发可能性较大,短期对市场供应量不会有较大冲击。2022年供地节奏将有所放缓,减轻市场供应端压力。

  市场层面:或有小幅反弹

  2021年烟台房地产市场步入低位运行期,2022年伴随金融政策利好落地,需求会得到一定释放,成交量将小幅上升,成交价格也会有小幅反弹。

  房企层面:恶性竞争有所收敛

  2022年烟台房企拿地仍将保持理性,灵活调整优惠体系,部分项目较大幅度优惠政策将有所收回,恶性竞争在监管下将减少。

  2022新年伊始,天猫好房“住福万家”新春置业季活动正在进行中,权威榜单、专家解读和优惠权益相信可以给您买房提供更多帮助,感兴趣的话还请关注天猫好房活动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