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莱山三滩板块又一楼盘拿预售!208套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09:53:31
摘要
烟台莱山区鲁商金茂观海印象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2第003号),2栋住宅楼,总计208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1月19日,烟台莱山区鲁商金茂·观海印象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2第003号),2栋住宅楼,总计208套房源。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拿预售

  根据烟台房产交易网预售信息显示,此次拿证项目为三滩1号B地块(鲁商金茂·观海印象2#、3#楼),施工单位为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公司为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2栋住宅楼均为27层建筑,户型建面约99-126㎡,备案价约11172-13358元/㎡。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拿预售

  售楼处最新情况:鲁商金茂·观海印象项目目前多楼在售,涵盖22-26层建筑,户型包含有100㎡的3室2厅1卫,110-127㎡的3室2厅3卫以及140㎡的4室2厅2卫,房源均价约11500元/㎡。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位于莱山区观海路与学府路交汇西侧,由鲁商和金茂联合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2万㎡,容积率2.63,绿地率40%。社区内规划31栋高层住宅、3万㎡酒店公寓及1.55万㎡商业,产品丰富。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拿预售

  周边建设情况: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东侧紧邻连接莱山区与芝罘区的主干道观海路,由观海路向北可达贯穿烟台的横向交通的主干道—港城东大街。西南侧为双河东路,可通达轸大路、迎春大街和山海路以及烟台高铁南站。

  鲁商金茂·观海印象地块内规划自建7500㎡幼儿园,同时也有中学规划。除此之外,周边1公里范围内还有烟台一中、莱山第四实验小学、滨海中学等教育配套,5公里范围内还有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高等学府,文化氛围浓厚。

  另外,周边直线约1公里有烟台山医院新院区,约3公里范围有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滨州医学院附属烟台光华医院,医疗资源丰富,就医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