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芝罘区评选出6个安全生产优秀工地
来源:大小新闻2022-01-19 12:04:49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孙元钦)昨日,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该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大比武”活动以来月度评比排名前2名的12个建设项目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6个“2021年安全生产优秀工地”,这将对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推动芝罘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引导和示范作用。

为确保评审活动扎实开展,芝罘区住建局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芝罘区建筑工地“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工地”评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评选范围、评分标准及依据、评选人员及工作安排、打分表、评审有关要求等事项,打分以《年度安全生产标杆工地评分表》为主,满分100分,主要包括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现场脚手架、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吊篮、模板支架、施工用电、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八项评分表格,对每项评审内容都细化了评分细则、标准和分值,为专家评审组提供了明晰的创建指南。

在评审活动中,针对专家组排查出的所有问题,全部建立清单、强化跟踪督办,限期整改时限、严格销号管理,确保尽快整改到位、消除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危大工程管控,打造工地标准化建设样板。同时,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大类似问题梳理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处理潜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