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定了!烟台再添国家AAA级景区,这一次它又创造了奇迹!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9 14:05:59

  龙湖·葡醍海湾

  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近日,经有关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北中国海公园,被评为2021年度新增国家AAA旅游景区,再获国家AAA级殊荣。

  龙湖走进AAA景区时代

  龙湖深耕28载,项目遍布100余城。在烟台以11载的匠心集合山/海/岛/湖/泉/沙/河七重海岸资源,打造海岸线上的人居标杆——葡醍海湾,项目景观被评为国家AAA旅游景区,是烟威龙湖的第一次,也是龙湖地产的第一次,从此龙湖五维景观进入国家3A级景区时代。

  置业选葡醍住在国家AAA级景区

  葡醍海湾不仅拥有国家AAA级景区,更拥有繁华生活配套,实现美景与生活兼得。商业上,约3.8万㎡商街汇聚百余商家,吃喝玩乐一站尽享;交通上,三横一纵快速路网连通全城,社区机场大巴直达蓬莱国际机场;医疗上,项目有社区医疗中心、烟台口腔医院龙湖分院等医疗保障,距3甲医院滨医附院仅约3km车程。

  除了丰富的配套,全维产品系可以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公寓、洋房、别墅、商铺一应俱全。历经11年匠心打造,国际滨海大城如约呈现,把家安在这里,尽享海岸线上的浪漫生活……

  滨海路·天街旁(规划中)

  首付2万起,日供35元起

  躺赚滨海路龙湖现房loft

  建面约35–99㎡瞰海现房公寓 建面约83-115㎡院望洋房

  建面约144㎡亲海院墅 建面约60-300㎡临街旺铺 全城争藏

  VIPLINE : 0535 6517777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养马岛国际度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