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新春置业,帮你一键定位芝罘区热销好盘,不要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5:27:19
摘要
2022,和气作春妍,新年胜旧年。在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小编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特整理芝罘区热销好盘。

  2022,和气作春妍,新年胜旧年。在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小编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特整理芝罘区热销好盘,供有置业需求的网友们参考。

  根据统计,项目成交套数最多的归属芝罘万科城项目,共成交563套,成交金额为5.48亿元。位居成交套数榜第二是由万科大品牌打造的万科壹都会,共计成交410套。位居第三的北宸外滩项目。其余上榜楼盘还有万科翠湖山晓绿城留香园南山嘉园等项目,其中,万科翠湖山晓以6.95亿元的成交金额位居芝罘区成交金额榜第一。

芝罘区年度成交套数榜芝罘区年度成交套数榜

 热销好盘一:芝罘万科城

  芝罘万科城在2021年芝罘区成交套数榜中以563套的佳绩位居第一,荣居榜首。该项目是由芝罘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万科物业加持的建筑面积约23万㎡,绿化率35%,容积率2.45的大体量社区。项目分为博文里和劝学里两地块,博文里为1-18#楼,劝学里为1-7#楼,社区内涵盖建面约82㎡的2室2厅1卫,95-96㎡的3室2厅1卫,108㎡的3室2厅2卫和127㎡的4室2厅2卫,均价约9500元/㎡。

  项目自身配备有约9157㎡社区商业,其北侧三公里左右有振华量贩、家家悦超市、芝水农贸市场等。另外,周边计划3年新建6所中小学,包含芝罘万科城的36班小学和36班中学,打造教育隆起带。紧邻的德润快速路正在积极建设中,建城后,将形成芝罘区南北快速新通道,使芝罘区各版块的联系更为紧密,提升区域价值。

  热销好盘二:万科壹都会

  万科壹都会在2021年芝罘区成交套数榜中以410套的佳绩位居第二。万科壹都会是烟台首个万科都会系产品,也是万科TOP级产品系。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该项目为普通住宅,装修交付,车位数为2547,车位配比约为1:1,此项目物业由万科物业管理。规划建有15栋住宅楼,由23-27层高层组成,共计1778户住宅。

  万科壹都会周边有2所中学(八中和十一中)、1所小学(航天小学)、2所幼儿园(航天小学幼儿园与自建品牌幼儿园),2所高中(烟台一中高中部和四中),周边教育配套完善,资源丰富。另外,万科壹都会自带5500平社区生活主题Mall、4000平大都会艺术活力商街,并且项目临近幸福河市场,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附近还有振华商厦、大悦城、阳光100、万达广场等,各项生活资源丰厚。

  热销好盘三:北宸外滩 

  北宸外滩在2021年芝罘区成交套数榜中以409套的销售量位居第三,成交金额为6.01亿元。

  北宸外滩位于幸福中路60号,是由红星地产和恒堃集团开发的项目。该项目由3个住宅地块+1个商业地块组成,住宅地块总建面37.6万㎡,由27栋住宅、3 栋公寓组成。

  北宸外滩西北侧为烟台一中新校区,项目北侧一路之隔南通路小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已公示)。另外,北宸外滩4公里范围内有2家医院,分别为烟台中医院和烟台海港医院,方便后期就医的需求。

  商业方面除了北宸外滩商业地块自带5.7万方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3.2万方玫瑰天街外,项目向东3公里范围内为老幸福中心,有幸福河市场、家家悦、宏达市场、祥和市场、东方花鸟鱼宠市场等多个购物市场,可满足日常多方面的生活需求。

 热销好盘四:万科翠湖山晓

  万科翠湖山晓在2021年芝罘区成交套数榜中以377的成交量位居成交榜第四,以6.95亿元的成交金额位居芝罘区成交金额榜第一。

  万科翠湖山晓位居芝罘区通世南路以东,通车路以北,栖息于三山两之间,打造1.01的低密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4710㎡,绿化率35%,规划有5层洋房和叠拼产品。

  项目位居烟台纵向主干道通世路与山海路之间,通世路是贯通芝罘区南北的主干道,往北可直达鲁东大学和南大街商圈,通过五卒山隧道直达莱山区。另外,项目3.5公里范围内有黄务小学和烟台十五中,4.5公里范围内有文登整骨医院,8公里范围内新规划了一所医院,南部新城医院。周边环境舒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景观,居住舒适。

  热销好盘五: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在2021年芝罘区成交套数榜中以348的成交量位居成交榜第五,其成交金额为5.91亿元。

  绿城留香园地处青年南路和馨逸园南路交汇处,为绿城品牌傍山而建,实力雄厚,生态舒适。产品规划128-182㎡洋房和99-130㎡小高层,适合刚需和改善置业群体。绿城留香园西依马山,兼得水景,总建面40多万方,地上规划29万方,容积率低至1.5,以小高层、洋房为主,北边的组团是27栋12—17层小高层,中间以及南边则是41栋6-8层花园洋房。

  与绿城留香园一路之隔即是鲁峰小学和鲁峰馨逸幼儿园,周边两公里范围内还有官庄小学、黄务小学、刘家小学、烟台港城中学傅家校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就学方便。另外,项目距离烟台山医院南院约3公里,富顺医院约3.5公里。5公里范围内新规划了一所医院,南部新城医院(芝罘医院新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