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臻样板】 收货 “真满意”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0 15:53:47

  时间是位能工巧匠,雕琢世界万物美好

  建筑记录着时间历程与生活沉淀

  向上生长让家的轮廓日益清晰

  旭辉银盛泰·辉盛岚海 “家”期将至

  与家人一起,共鉴美好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2022年1月15日—1月18日

  旭辉银盛泰·辉盛岚海【臻样板】工地开放日活动

  开启一场未来家的品鉴会

  业主们亲眼目睹一砖一石的匠心构筑

  一草一木的精心臻选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 打开想象 与你自信相见 』

  辉盛岚海

  始终坚持把工地开放、样板先行,实景呈现

  作为对品质的承诺,让业主所见即所得

  满满归家仪式感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开放日第一天,收到通知的业主们

  纷纷抵达辉盛岚海项目

  专业工程队伍陪同并针对建筑用材、产品标准

  设计细节等方面全程陪同讲解

  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

  工程师们都会在第一时间答疑解惑 

  本次工地开放日

  不仅让业主们提前近距离感受家的面貌

  同时也获得了来自业主的无数肯定与赞誉

  『 眼见为实 触摸细节品质 』

  庆幸选择了旭辉银盛泰这样有责任的企业!

  ——王女士

  “小区里的环境真的让我很满意,从小区入口到单元楼下,景观绿化可以看得出来做的很用心,走到哪都有绿意环绕的感觉。从我家楼上往下看就是一大片花园绿地的景观,一眼望去特别养眼,整个人的心情都好了,这一点真的很用心,很庆幸我选择了旭辉银盛泰这样真正为客户考量,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是的,旭辉银盛泰不仅是要把社区内的品质做好,对于社区之外,在业主能看到的地方也会用心设计,因为旭辉银盛泰的目标不只是建房子,而是通过城市运营,为城市赋能,更注重的是整个城市长远的发展,这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使命。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岚海对品质的宣传真不是夸大的!

  ——韩先生

  “这次工地开放日,岚海为我们这些业主一对一地安排了专业的工程师傅入户讲解和查验。通过师傅的介绍和查验,我切身感受到了岚海对业主的用心与坚守的匠心精神。除了房屋品质,还有一些细节也挺让我满意,比如入户的玄关设计,非常的贴心,一米八的防水区避免了后期的渗漏和返工,还有额外安装的夜间感应小夜灯避免了我们业主晚上起夜摸黑找灯的尴尬。这些细节让我觉得买岚海真的买对了!”

  辉盛岚海精雕细琢,从构造之初到如今的大美初成,从建筑用材到施工过程,建造的每一个环节,建筑的每一寸肌理,皆是项目品质的彰显。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对新家很满意,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李先生

  “从选房到现在实地看房,无论从房子的用材、质量还是从社区的设计、规划,绝对超出我的预期了。实地参观社区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这个小区里公共区域的内容特别丰富而且整个小区看起来很精致,有环形跑道、儿童乐园、大片的绿草坪...孩子一下楼就能找到玩的地方,全社区覆盖摄像头,我们也放心;我们下楼也有运动、休息的区域,晚上在楼下跑个步运动一下都挺方便的,总的来说对新家很满意,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品质筑就更美生活,辉盛岚海对于品质的理解不仅仅在于建筑上的精工匠筑,更是通过完善的社区公共区域配套去承载更精彩的生活。辉盛岚海通过对社区公区的精心设计与装修,规划绿地花园,打造全龄化休闲、运动配套,多维度的互动社区,体现了岚海对于业主生活质量的保证和对人文关怀的追求,住在岚海,感知生命的温度,感受真正的质感生活。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 匠心为怀 精雕细琢美好 』

  一场工地开放,让家人们阅读着来自岚海的一纸情意,也让家人们对于匠心筑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一砖一瓦,堆砌出家的美好时光;一宅一境,厚待家人的静好岁月。在岚海看来,房子,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体,而是饱含温度与情感的凝固语言。从“好房子”到“好生活”,从匠心匠造到美好归家,旭辉银盛泰·辉盛岚海终坚持以精工演绎品质,以品质为理想生活代言。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辉盛岚海返乡置业享四重好礼

  归家新意礼

  到访即送新年好礼

  新意礼

  每日限量一口价特惠房

  迎春新意礼

  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大礼

  荐赏新意礼

  老带新成交享高额佣金

  【户型赏析】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辉盛岚海工地开放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