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新城璞樾园著,新春四重好礼,限时抢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6:56:42

  2022,新春焕新颜,新年胜旧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城璞樾园著特推出四重豪礼,著福纳吉,恭贺新春。

  抢福气到访即送新春五福杯

  抢劲惠:每日特价房,最高优惠10万元,持返乡车票购房享1万

  抢车位:成交即送尊享车位

  抢幸运:线上游戏抽奖,家电礼包喜从天降。

  楼盘规划

  新城璞樾园著地处芝罘岛西口,是新城控股在中国北部建造的第一个“璞樾”系产品,总建面积约150000㎡,占地面积约100000㎡,容积率仅为1.004,绿化率40%,规划户数576户,车位配比为1:1.5,项目所处位置西低东高,南低北高,依据地市建设台地景观,社区内部保留一块山地,将打造成一座小公园。同时在山脚下建设老人活动中心和儿童活动中心并自带6班幼儿园。

新城璞樾园著效果图新城璞樾园著效果图

  项目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整个社区分为东区和西区,东区全部为6层洋房,层高3米。西区为三层联排别墅和6栋洋房,同时项目自带商业区,两栋6层公寓。项目主打产品为叠拼别墅和洋房,叠拼别墅户型建面东西户240㎡,中间户220㎡。洋房户型建面为135㎡的三室两厅两卫和165㎡的四室两厅两卫,带装修交付。

新城璞樾园著效果图新城璞樾园著效果图

 项目亮点

  新城“璞樾”系,主打高端产品

  项目为新城控股集团打造,新城控股在房地产行业销售排名第八,市场认可度高,同时,“璞樾”系是其在中国北部首次建造,为高端产品。

  傍海而生,环境适宜

  项目依海而建,利用芝罘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环境舒适,景色适宜。

  洋房和联排别墅,居住舒适

  项目主打6层洋房和3层联排别墅,洋房层高3米,光照充足,居住舒适。

  半赠送观景阳台

  项目135㎡的户型,阳台面宽约4.5m,进深约1.8米,165㎡的户型阳台,面宽4.8m,进深约1.8米,半赠送,空间充足,观景视野开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