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招商雍景湾钜惠五福购房节 新春焕新不打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09:55:51
摘要
招商雍景湾福虎献礼,以五福购房节助力芝罘城芯安家梦想,重磅福利加码,增添新年好运。

  招商雍景湾福虎献礼,以五福购房节助力芝罘城芯安家梦想,重磅福利加码,增添新年好运。

  出行福:活动期间认购有机会抽取20000元车位优惠券一张。

  安家福:活动期间认购即有机会抽取智能电视一台。

  团结福:企业职工团购,额外享1%优惠。

  还乡福:活动期间认购并签约,凭返乡车票享1%优惠(活动期间发生的车票)。

  新春福:活动期间到访营销中心即送新春大礼包一个。

  活动期间:2022年1月1日-2月15日。

  招商雍景湾目前多楼在售,涵盖6-27层建筑,洋房户型面积为120㎡和140㎡的四室。高层户型面积包括约105-120㎡的三室和125-140㎡的四室。项目目前均价约15000元/㎡,带装修交付。

招商雍景湾新春不打烊

  项目周边配套:

  招商雍景湾位于芝罘区青年路以西、芝罘屯路以北、铁路以南,是由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招商蛇口建设开发。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芝罘屯路,由其向东经观海路、山海路可快速到达莱山、高新、牟平区,向西经幸福南路、只楚路可快速到达开发、福山区。

  项目位居烟台繁华地段,享醇熟配套。周边商业氛围浓厚,3公里范围内覆盖大悦城、烟台万达广场,振华商厦,购物娱乐一体,生活资源丰富。临近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通伸小学、烟台十三中等优质医疗、学校,满足业主就近就医、就学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